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万家净|生活小妙招,这样用热水器,省下一半的电费!

[复制链接]

108

主题

108

帖子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7 14:4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起家里功率大的电器,热水器可以称得上是其一,在没有开空调的季节里,甚至可以站上“耗电冠军”的位置。
电热水器的耗电量,成为一个家庭每月电费的支出大头,于是很多人都在讨论这样一个问题:“电热水器是一直插着插头更省电,还是即用即插更省电?”甚至还有人用对比实验的方式给出答案,但其实根本不用这么麻烦,热水器想省电,只需要这一步!
在进水口和出水口的旁边,有一个未被大众注意到的排污口,这就是热水器想要省电的关键所在——镁棒。
一、  什么是镁棒
镁棒的主要成分是镁,在热水器中起到保护内胆的作用。电热水器内胆为金属材质(主要成分是铁),胆内的水、水中的化学物质、水垢逐渐腐蚀金属。若放任这种现象,热水器的寿命将会缩短。而镁棒则能减缓水碱、水垢对热水器内胆的腐蚀,相对应的,镁棒自身也会被逐渐腐蚀消耗。
二、不更换镁棒的危害
每根镁棒都有它自己的使用寿命,在长时间被腐蚀后,镁棒对于水垢、水碱的吸附能力大大降低,热水器内胆水垢便开始找上加热棒,从而导致热水器加热效率极低,烧上多一倍的时间也达不到设定的温度,白白徒增用电量。
如果你觉得增加用电量是小事,一年电费也花不了多少钱,那万家净要严肃认真的告诉你,增加耗电量只是热水器发出的警告,如果你没有及时接收到它所发出的讯息,下一步,就是危害人身安全。
当镁棒和加热棒都被水垢侵蚀,下一个被腐蚀的,就是热水器的金属内胆,这对使用者来说是非常危险的一件事。不仅饱含杂质的水接触人体皮肤会造成各种皮肤病,更严重的是,内胆被腐蚀或加热管腐蚀穿孔,还会引发漏电危险,造成触电事故。
二、  及时更换镁棒,清洗热水器内胆
一般电热水器的使用说明书或者产品上都会提醒消费者定期对热水器进行检查清洗,但很少有人会注意到这一点。为了节省电费,更是为了家人的人身安全,及时更换镁棒、清洗热水器内胆是必不可少的。
每隔半年时间更换一次镁棒,请专业清洗团队检查热水器内部水垢情况并予以深度清洁,能够有效保证洗澡时的水质,避免触电风险。
万家净作为山东三众万生环保科技旗下的知名品牌,致力于构筑千家万户家庭的健康清洁安全家居环境,以用心的服务,专业的设备,环保的清洗剂,为每位客户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针对空调、洗衣机、热水器、油烟机等多种家电的深度清洗,万家净定能不负所托,让您的家回归最初的美好。也欢迎广大对家电清洗行业感兴趣的创业者加盟我们,共创美好未来。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