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0|回复: 0

万家净|清洗空调不及时,吹空调变吸雾霾

[复制链接]

108

主题

108

帖子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发表于 2019-7-16 16: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年一到夏季,高温艳阳伴随着潮湿的热空气总扑面而来,让人想方设法找地儿避暑,开着冷气的房间在这时便成为每个人的最爱,就连路过一间开着空调的小店,感受到一瞬间空调的凉气,也能直呼一声:爽!
                                                                                    
                              
但随着空调越来越普及,患上“空调病”的人也越来越多。长期待在空调房里,不流通并且沾满灰尘细菌的空气随着人们的呼吸进入体内,造成头晕、腹泻等多种空调病临床症状。
空调灰尘堪比雾霾
有人说开空调时候关窗,空气不流通是事实,但是空调那么小,带来的灰尘和细菌又能有多少呢?在此,万家净用4组数据告诉你空调带来的室内空气污染有多可怕。
1.70%孕妇流产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
2.每年因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高达11.1万人。
3.每天大约有304人因室内空气污染而丧生,数量大概相当于全国每天因车祸死亡的人数。
4.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要比室外空气严重2-5倍,68%的疾病是由于室内污染造成。
                                                                                          
由此可见,空调中的灰尘细菌带来的室内空气污染程度堪比雾霾!
如何健康享受空调
可是即便是了解了空调中细菌的危害,也没办法不吹空调,谁让空调等于夏天的“命”呢!今天您的家事服务管家万家净,就给您巧支三招,让您能健康的享受空调。
1. 物理方式——避免长时间待在空调房内
俗话说惹不起躲得起,对于空调的病菌也是一样。避免长时间待在空调房内能够有效减少身体吸入的空调灰尘与细菌,在空调房内两三个小时候后,便离开空调房,呼吸一些新鲜空气。但是这样的做法,还是会不可避免的吸入部分细菌,对于空调病只能减缓而无法根除。
2.科技方式——配备空气净化器
在空调房间里配置具有空气杀菌消毒功能的空气净化器和加湿器,可以提高室内空气的洁净度和湿度,有效地降低通过空调管道进入室内空气中的病毒病菌,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如此一来,空调房内的细菌病毒能够被有效的控制,但来自于空调源头的病菌还是无法得到治理。
3.源头根治——定期对空调深度清洗
空调清洗不是简单清洗过滤网这么简单,散热片的清洗才是清洗时的重中之重。但由于空调散热片的材质和结构不同于过滤网,散热片系细密片状结构,厚度达6CM,污垢深入其中,表面洗刷不能完全清洗内部污垢及病菌,反而会损坏散热片。因此需要请到专业清洗团队进行清洗,不可盲目拆洗空调,以免空调没洗成,反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万家净作为山东三众万生环保科技旗下的知名品牌,致力于构筑千家万户家庭的健康清洁安全家居环境,以用心的服务,专业的设备,环保的清洗剂,为每位客户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针对空调、洗衣机、热水器、油烟机等多种家电的深度清洗,万家净定能不负所托,让您的家回归最初的美好。
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