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2|回复: 0

2019蟹状元阳澄湖大闸蟹礼卡预售开始啦!

[复制链接]

9524

主题

9526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516
发表于 2019-7-15 16: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间飞逝,七月中旬已经到来。炎炎夏日,红红火火,7月10日蟹状元十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同时,蟹状元启动品牌全新战略布局,正式签约当红演艺明星沈腾作为蟹状元大闸蟹品牌代言人,从此,大闸蟹品牌又多了一个大咖代言人。

  蟹状元始创于2009年,隶属于上海券耕贸易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并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直营连锁门店。主营的“蟹状元大闸蟹”更以匠心品质、至臻服务被誉为大闸蟹诚信品牌,入选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匠心十载,初心不变!蟹状元始终致力于“养好蟹·卖好蟹”,匠心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健康生态好蟹。公司建有大闸蟹专属养殖基地、食品级仓储基地、物流配载中心、营销运营中心,并拥有专业完备的服务团队,通过自有的100余家直营门店构建了集咨询、销售、售后为一体的全国性服务网络,形成了业界成熟的养殖、推广、销售、配送、服务流程化体系,做到消费者随心挑选、放心购买、省心提货、安心享用,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优质的大闸蟹。

  蟹季未到,礼卡先行。这不,虽然现在还是只是七月份,阳澄湖大闸蟹只脱了3次壳也还没成熟,有些按耐不住的蟹客们,已经开始纷纷打电话咨询“什么时候阳澄湖大闸蟹上市啊?”“这阳澄湖大闸蟹这么订购?”等等问题。在这里,统一告知各位,2019蟹状元阳澄湖大闸蟹礼卡已经开始预售啦!

  

  今年蟹状元礼卡有二十多种不同型号满足顾客对礼品的不同需求,总有一款合您心意:

  五对装至尊型礼卡、礼券分别有:598型/ 888型/ 998型/1198型/ 1998型/ 2698型/ 3698型/ 4698型

  四对装豪华型礼卡、礼券分别有:498型/728型 /998型 /1698型/ 2398型/ 3188型/ 3988型

  三对装精品型礼卡、礼券分别有:388型//628型/798型/ 1278型/1888型/2488型

  蟹状元2019阳澄湖大闸蟹礼卡、礼券正在热销中!对于全国的民众来说,苏州阳澄湖大闸蟹需要九月阳澄湖统一开湖之后,才能买到。届时蟹状元也将开放阳澄湖养殖区,进行统一捕捞,以满足全国大宗订购需求。

  由南至北,沿及内陆的河田滩涂,河蟹随处皆有;但饱尝丰沛水草,畅游湖光的阳澄湖大闸蟹却并非俯拾皆是,那些只在阳澄湖暂居数月而肥,漫不经心便想摘取“蟹中之冠”美誉的所谓大闸蟹,便不是蟹状元之选。一起期待,2019蟹状元的正宗好蟹!

  蟹状元阳澄湖大闸蟹:http ://www .topcrab.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