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5|回复: 0

日志:爱我就不要分开我

[复制链接]

152

主题

152

帖子

58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82
发表于 2019-7-9 12: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畴前,有一对青梅竹马的少男少女。男孩聪慧,狡猾;女孩活跃,娴静。在年少蒙昧的懵懂中,如有似无来往着。终于有一天,女孩兴起了勇气鼓鼓,将爱写在手心,告知了阿谁男孩,她对他的倾慕。男孩没有谢绝,回应着,就如许,他俩谈了一场令这女孩平生难忘的初恋。固然没有牵手,没有接吻,没有任何正常爱情中的一切。可是女孩感到很高兴。由于,和他在一路的时光老是过得那么的快。男孩的蔑在突个专心,女孩都能感触感染获得。一个小小的放年夜镜;一个小兔娃娃;几张贺卡;都能让她高兴好久。
  阿谁年月的设法,老是很纯真的,当然也很自私。那女孩,在这场爱情中,无心学业,成就江河日下。这年夜年夜冲击了她从小的自负心。一惯性的自豪和从小的优胜感。她应机立断的说服家人,给她找了家教,天天在家里补课。同时,也劝告阿谁他爱好的男孩,好好的进修。可是,男孩有他的设法,和女孩的有着必定差别。女孩开端猜忌本身,问四周的伴侣,并找尽一切来由,写了一段文字,亲手交到了男孩手里,想着停止这段令她成就下滑的恋情。全然没有斟酌成果。
  在那之后的一个暑假里,女孩,天天城市对着那小兔娃娃偷偷的失落眼泪;看着那贺卡发呆,用手抚着那精致的放年夜镜。和她最好的闰密倾吐心中的苦楚。只是从不在人前流露出来。加倍的用进修来麻木本身。结业时,她选择潦攀离开本身长年夜的区域,跨区住读。
  就在那一年的暑假,出乎她料想的是,男孩居然自动的过来找她。她很高兴。那一天,她坐在他的单车后,感到本身很幸福。男孩带着她,到江边捡鹅卵石,打露天保龄球,陪着她聊天。告知她,在江的何处,沙地里,到了炎天会有良多的西瓜。假如晚上露天而宿,将是一件何等浪漫的工作啊。
  惋惜,快活的时间老是很短暂的。该走的,老是留不住。结业后,彼此各自工具。转眼,女孩到了二十岁了。她回到了本身发展的区域,经由过程收集,辗转找到了这个男孩。那时,他和他们畴前的同窗在一个小小的网吧里上彀。依稀记得是玩个叫“反恐”的游戏。女孩站在那男孩死后,听男孩诉说着他胸口上的伤疤。她在静静肉痛时,却无意间看到了男孩的漠然。
  女孩很是悲伤,她第二次决议分开。找了一个她并不爱的汉子,嫁到了城市的另一个区域。再次分开了,她发展的熟习的处所。而这一切,男孩并不知情。
  一晃,又过了一个十年。女孩已经不是昔时阿谁纯真的小女孩了。此次,她单身回到本身的家里,已经有六,七年了。这几年中,女人,总在无意间,听到方圆的伴侣,在谈论着昔时阿谁男孩,不,应当是汉子了。阿谁汉子应当是事业有成了吧。女人心里想着。留心着别人诉说着他的点滴。却不肯再往找他。
  只到,那天,当女人最最掉意的时辰,打开了本身的电脑,抱着侥幸的心理,输进了那汉子的名字。事有凑巧,这不知是上天的部署,仍是机缘偶遇。他们相见了。只是机会不合错误。彼此的心境,皆属低谷。并且,汉子已有了本身幸福的家庭。汉子的举措,满眼都是轻薄,和不尊敬。那时的汉子要的不外是个抚慰,而不是女人的心。女人固然觉得受伤了,却不露神色,她不想再让这个汉子看到本身懦弱的一面了,就那么淡淡的走了。
  说是,故事。那它就必定是故事。无巧不成书。事隔一年,他俩居然在一个不太熟习人的牵引下,又会晤了。此次,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女人,不肯再接听到这汉子的德律风了。她开端怨他,怪他。为什么错过阿谁十年前的会晤?为什么不把握阿谁十年后的相见?女人感到累了,这些年,为了昔时的、她的过错决议。她一向在找汉子。上天已经给了她应有的处分。只是,汉子不愿谅解。莫非,此次,女人不敢断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