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印度在线汽车交易平台Droom完成E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达1.25亿美元

[复制链接]

651

主题

651

帖子

19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00:2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外媒消息,印度在线汽车交易平台 Droom 近日已完成 3000 万美元(22 亿卢比)E 轮融资,投资方为日本 ZIGExN 创始人 Joe Hirao 旗下的家族投资公司。
今年 5 月,Droom 刚刚完成 3000 万美元 D 轮融资,由日本公司 Toyota  Tsusho  Corporation 和 Digital  Garage 领投。截至目前,Droom 已经在六轮融资中筹集了近  1.25 亿美元,其主要投资者还包括 Lightbox、Beenext、Beenos、Integrated Assets Management 等。
Droom 成立于 2014 年 11 月,从二手车在线交易起步,现在交易品类也包括新车。其创始人 Sandeep  Aggarwal 是连续创业者,此前曾创立了印度第一家电商 Shopclues。Droom 开发了一套 ECO 车辆认证评估系统,能通过车辆的历史交易记录、图片等文件把汽车分为 10 个等级,同时为用户提供车辆检查的服务以及相关报告。


droom 官网
根据公开信息,目前  Droom  的业务已经覆盖了印度的 100 多个城市,每月有近 300 万名访客,在线汽车交易市场份额高达 75%。公司声称,平台总收入达近 7.5 亿美元,净收入为 2000 万美元,并计划于 2020 年冲刺 IP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andeep Aggarwal 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海外市场的拓展,以及提供更多样化的服务,通过 C2C 和 C2B 的模式使交易更加顺畅。此外,公司会加强新兴技术的投入,包括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进一步完善 ECO 系统和车辆交易信贷服务。
Droom 的竞争对手包括 OLX,CarTrade、CarDekho、Zoomo、Cars24 等。其中,Cars24 在今年 7 月完成了来自 Sequoia Capital India 的 5000 万美元融资,而 Sequoia 同时也是 CarDekho 的投资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