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回复: 0

时光之谜虾青素是不是需要热水冲?能直接吃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9489

主题

9491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395
发表于 2019-6-19 08: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光之谜是上海日月其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食品固体饮料,专注为中国新中产女性抗衰养颜提供国际前沿的营养科学解决方案。它以虾青素、辣木叶、高原黑五谷为主要成分,以“抗衰老”为功能核心,集营养均衡、功效全面、美味快捷等优点于一身,可以全面的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时光之谜不同于普通虾青素产品,由于联合各大知名院校及科研机构的研发,它具有国际领先的突破性技术,相比市面上普遍虾青素只有1%~2%的纯度,其虾青素纯度高达3%;市场普遍虾青素抗氧化时间3-5个月,时光之谜的虾青素的抗氧化时间高达18个月,被网友们称为“超级食品”。

  每盒10袋,每袋30g,其中每袋含8mg虾青素,3g辣木叶,其余是膳食纤维高原黑五谷。

  先用少量65度左右的温水,把时光之谜搅拌冲开,接下来在冲开的时光之谜中加入适量沸水,边倒水边搅拌,搅匀之后即可食用。每日一袋。

  7-10天,肠胃功能明显改善,便秘消失

  15-30天,面部斑纹淡化,皮肤过敏明显改善

  30-60天,血压、血糖、血脂明显降低,指标趋于正常

  60天以上,血液清澈,气色变好,逆转亚健康

  吃是一门学问,如何吃,如何健康的吃才是保持健康,保持容颜的诀窍,什么都可以马虎,唯有吃马虎不得,等真正产生疾病了就晚了。所以,25岁以上的人,都该提前预防亚健康,都该抗衰老。中老年人那就更有必要了。长期食用虾青素,可以让身体延缓衰老,这一点对人们来说,真的太重要了。

  了解更多请加创始人微信:sgzmkefu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