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创造的耐志

[复制链接]

6874

主题

687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4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8 15:0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今手机的市场愈发繁荣,很多人平均两到三年就会换手机,更有人为了时刻体验手机新品,频繁的换手机。不同的手机有不同的适配手机壳,人们为了保持新鲜感也会经常更换手机壳。这样一来,购买更加优质、舒适且颜值高性价比高的手机壳便成了许多人的追求。

今天我们就要介绍一款手机壳,它能满足当前人们的诸多需求。它就是耐志手机壳。

耐志手机壳的创新性十足,既能满足当今年轻人的需要,同时也不失格调,适合商务人士携带。耐志的手机壳足够轻薄,且严丝合缝,能把手机很好的保护起来。凹凸有致,不会刮花摄像头和手电筒。除此之外,手机壳的手感也是极好的,它采用了翻毛皮制作,手感细腻,且防滑防手汗。这种材料本是运用在豪车的内饰面料上的,有绒布般的手感,此次运用在手机壳上,必定给人一种不一般的体验,如此轻巧耐用的手机壳,当选耐志。

耐志手机壳能如此优秀,在于它独特的制作工艺,壳的每一个开口,每一个线条都经过了精细的计算,拿在手里细细的看,一点都不会感到粗糙,并且颜色十分亮丽,图案也是十分清晰。耐志为了实现图案更加清晰的印刷,放弃了传统的印刷方式,采用3D印压技术,使图案异常精美,达到图案和布纹相得益彰的效果。

许多人购买手机壳并不是只看重它的颜值,更多人还是用手机壳来防摔,起到保护手机的作用。耐志的手机壳采用了良好的防摔技术,四角都采用了环保无害高弹性软TPU材质来缓冲撞机,让手机更加安全。此外手机壳还能起到防水作用。使手机不轻易进水。并且手机壳的皮面也是可水洗的,脏时可轻易打理,耐用而不乏黄。

此次耐志更是升级了传统的手机壳,做工升级,产品比之前更加的精细。首先,耐志进一步升级了布料,让壳面更加顺滑,超越了前一代产品,远远优于其他品牌产品!并且如今的手机壳,比之前更加精巧耐用,手感细腻,防汗摔滑,壳面耐脏耐磨,不沾手汗。并且新款产品更内嵌了金属贴片,升级的磁铁布纹手机壳更加方便,能够在开车时轻易粘在吸盘上,灵活方便不易掉,而且手机壳的重量依然轻巧,完全没有累赘感。

此次耐志同时推出了多种颜色,多种款式的手机壳任君挑选。不同于许多手机壳品牌只做苹果的手机壳,耐志手机壳面向全体大众,各种型号的手机壳都能在耐志家找到。这款高颜值高性价比的手机壳,相信在手机遍地起的现在,一定会成为各行各业人士的不二之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