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还在为颧骨突出而烦恼嘛!赶快去韩国da整形医院看看吧

[复制链接]

815

主题

817

帖子

31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8 14:0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医院:韩国DA整形医院

  项目:颧骨内推,鼻梁,脂肪移植

  主治医生:李相雨院长

  Da官网:www.daprs.cn

  Da商 谈 : DAprscn-3

  

  我想很多妹子应该都跟我有同样烦恼吧!尖俏的小下巴,却偏偏长了一个宽大的颧骨。明明鼻梁就很高,却配上了一个宽大的鼻头。不是说我长的不好看,只是怎么看都觉得缺少了那么一种精致的美感。精益求精的我是不会坐以待毙的,我要做精致的猪猪女孩。韩国DA整形医院就是我的变美第一站。

  我是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的颧骨手术和隆鼻手术。当时也是巧合,我一直知道李相雨院长是轮廓整形的专家,然后在他们的官网上看到了正好有颧骨手术的活动,然后就马上预约了手术。要知道,韩国da整形医院的客流量可是很多的啊,有一次陪闺蜜去咨询的时候,光是面诊就等了好长时间。还好我这次就是去手术的,所以提前预约好了时间,当天去就马上手术了。

  

  手术当天,也就是一个月前吧,没有很紧张。很多人都说手术前很紧张,怕疼啊啥的,手术嘛,肯定是会痛的,但是在变美的过程中疼算什么。你们看,现在的我不也是恢复的很好吗,真的,一点都不用紧张的。做完手术一个月了,素面朝天的我已经一个月了,哈哈哈。今天终于鼓起了勇气第一次化妆。女孩子化了妆当然就是要出去了,这次是为了出去见同学!不用我说你们也能猜到了,朋友们的第一反应就是你的脸咋变这么小?!几个女同学围着我问我秘诀,我本来就不喜欢遮遮掩掩,有啥说啥。我就跟她们说我去韩国整了一下。她们听完之后反而更加好奇,在哪儿整啊,求推荐啊,价钱多少啊,叽里呱啦问了一大堆,结果我感觉那天成了我的记者发布会了。

  

  哦,对了,在这里想跟你们分享一个天大的消息,我和前男友复合了。然后还来了一场浪漫的海边之旅。其实说到分手,并不是有其他的小三小四出现了,也不是因为男朋友嫌弃我丑,而是他当时还没有稳定的工作,觉得可能给不了我想要的生活,给不了我未来。确实,在现在这个社会,物质经济不得不让我们变的更加现实。再加上异地恋的烦恼,我们处在了分手的边境。但是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只要有奋斗精神就好了,赚钱的话大家一起努力呗。后来,他终于妥协了,辞退了工作,来到我在的城市,开了个摄影楼。在他的再次追求之下,我们复合了。

  

  有一位专业摄影师的男朋友,配上一位漂亮的美女模特,海边的摆拍绝对是美美哒,看到相机里的自己,感觉自己都可以去当模特了。要不要直接当男朋友的专用模特呢。哈哈哈,男朋友看着相机里的我也不禁的感叹起来,以前给我拍照那是相当的有难度,大多都是不满意的,怎么找角度都不好找。不过现在可不用那么麻烦了,因为现在的我360度无死角,怎么拍都好。

  现在的我,很开心,很幸福,美貌与爱情双收的我,也希望把这么幸运传送给你。接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