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绿城物业 | 美好人居的期许,都在点滴的服务中

[复制链接]

1989

主题

1996

帖子

710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8 10:03: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绿城的房子,不是一砖一瓦的简单叠加,它是有感情的。”
  ——绿城创始人宋卫平先生

  宋卫平先生认为,房产不应该只是建筑的躯壳,房子应该是人性化家园和终极的人文关怀。这一点,在绿城物业服务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绿城物业服务 不忘初心

  从1998年创立,到2001年中标第一个市场化项目,再到2016年香港上市,绿城服务已经走过了二十年。绿城服务一直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谨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为业主提供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实现服务改善生活的目的。

  

  绿城物业服务 实力铸就口碑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业务布局全国,已覆盖全国24个省130多座城市,其中包括“世界第一门”——苏州中心,阿里巴巴·云栖大会主会场——云栖小镇、杭州市民中心,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上海黄浦湾等地标建筑。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已连续多年荣获业主满意度第一名、业主最信赖的十大物业服务企业、中国物业百强企业企业服务质量TOP10、中国物业百强企业企业服务规模TOP10、中国物业百强企业企业综合实力TOP10等多项荣誉。

  唯有家人最珍贵

  绿城物业服务一直构建有温度的生活,为业主提供家人般的感受,创建专业的物业管理体系,禀承每时每刻用心用行服务理念。

  贴身管家呵护美好生活

  提供专属管家式服务,为每户业主配备专属管家,每位业主建立专门的档案,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全面、细微、个性和温馨的管家服务。记录业主的生活习惯及个人喜好,持续保持良好的沟通,整体把握业主对服务的需求。

  

  科技赋能美好生活

  提供免费智慧生活服务,幸福绿城APP利用最新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将物业提供的基础服务、园区生活服务、友邻社交、业主自治等都“装进”业主的口袋。让业主只要“手机随身带,服务随我行”,拥有更便捷的生活!

  细微关怀筑就美好生活

  提供多项免费健康服务,为业主提供全套、一站式社区健康管理服务。从育儿保健到老年业主的日间照料,全生命周期的园区健康服务。让小业主呈现活力、成长、快乐,让中年业主感知温馨、舒适、便利,让园区长者得享安逸、祥和、充实。

  绿城物业 助力湘潭十里风荷

  对绿城物业来讲,绿城物业就是主动去,响应业主的一切生活需求,让业主幸福的生活!

  

  湘潭十里风荷,引进绿城服务为项目物业公司,秉承着为业主提供最好的产品、提供最优的服务。让业主感受家一般的关怀,在十里风荷享受美好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