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回复: 0

诗珀娇深度解读:为什么要用天然牙膏?

[复制链接]

829

主题

829

帖子

32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0
发表于 2019-6-15 14: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天早晚,我们都要刷牙,而牙膏是天天都在用的牙齿清洁剂。想要拥有一口健康的好牙,一支优质的牙膏必不可少。市面上种种牙膏,标榜着美白、止血、杀菌……它们到底安不安全,有没有那么神奇的功效?其实,韩国诗珀娇认为,挑选牙膏很简单,安全、天然,能够自然固齿,适合全家,就足够了。

  

  天然的牙膏,坚固的牙齿

  早在2001年,世界卫生组织便向全世界公布了一个口腔健康标准:到80岁的时候,嘴里至少还有20颗健康的牙齿。的确,作为人体最重要的消化工具之一,牙齿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生活质量。绝大多数的长寿老人都拥有一口坚固健康的好牙,这不是偶然。

  因此,选择合适的牙膏,好好护理我们的口腔,至关重要。作为专研天然牙膏的韩国品牌,诗珀娇沉淀多年,研发出适合成年人使用的自然固齿牙膏,以及适合3~12岁儿童使用的儿童牙膏。

  对于天然牙膏,诗珀娇牙膏研发人员说道,因为刷牙漱口时,必定有少量的牙膏进入体内,牙膏中的一些成分诸如界面活性剂、甘味料等会随着进入体内,少量积累难免形成毒性。而诗珀娇天然牙膏不含有害添加成分,只以天然本草研制。据了解,诗珀娇自然固齿牙膏含有桉树、甘菊花、西柚籽、鼠尾草等天然本草组成的固齿配方,以天然力量为牙齿和口腔带来全方位的呵护。这四种常见但功能强大的植物,能达到稳固牙齿、增强咬嚼力量、止血止痛、修复口腔黏膜的作用。值得注意的是,诗珀娇牙膏不添加任何化工防腐剂,而采用来自天然的防腐剂——西柚籽,尽量减少对牙齿的刺激。儿童牙膏方面,诗珀娇还考虑到孩子牙齿的特征,使用了颗粒小的圆形研磨剂,呵护孩子们的口腔健康。

  

  韩国制造,敬畏汉方本草的力量

  诗珀娇,一家拥有多年历史的天然日化用品企业,在行业以对天然成分和汉方本草的运用而为人熟知。成立之初,诗珀娇专注于开发生产天然草本植物产品,荣获多项大奖,发展至今,该品牌凭借自然固齿牙膏等小而美的好产品,在韩国家喻户晓,是一个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品牌。

  据悉,诗珀娇品牌旗下所有牙膏产品,均由韩国东日制药制造而成。诗珀娇牙膏继承了韩国一贯以来对天然本草力量的敬畏,拒绝在产品中添加任何危险成分。种种天然成分的搭配,使得诗珀娇牙膏有助于修护牙釉质,健齿固齿,预防龋齿,还你清新舒爽的宜人气息,并被证实持续有效。

  

  如今,诗珀娇系列牙膏在韩国和中国已拥有众多忠实拥趸,网络达人主动测评,好评如潮。诗珀娇牙膏以天然成分诠释健康口腔、自然固齿理念,让每个人都能安全、方便地拥有一口坚固健康的好牙。选择诗珀娇,便是选择了天然护齿新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