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伟业木岩板:环保极致,给健康增添多一层保障

[复制链接]

9539

主题

9541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5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5 11:2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毒板材、毒家具甲醛含量高、挥发时效长,成为危害消费者健康的一大公害。中意团队坚持匠心研发、匠心选材、匠心制造的制板理念,从环保基材、无醛胶水、先进工艺等各方面入手,打造环保极致的高端板材——伟业木岩板,给健康增添多一层保障。

  

  一、环保基材

  伟业木岩板的基材100%原装进口意大利合作品牌的LSB板,这种板材精选欧洲阿尔卑斯山等未经污染森林区的寒带的针叶树种,具有天然环保的原生优势。LSB板从原木到素板,所有的裁切、刨切、烘干、涂胶等工艺都在意大利LSB板的工厂内部完成,直接运至中国,从源头上保证了伟业木岩板的环保品质。

  

  二、无醛胶水

  在人造板行业中,无胶不成板,而胶水又恰恰是甲醛的来源,中意团队在国际寻找环保胶水资源,无醛PMDI胶和团队的理念不谋而合,为此团队不惜高价引进PMDI胶,产品甲醛释放量<0.012mg/m3,优于国际标准10倍,改写行业产品高甲醛挥发的难题。

  

  三、先进工艺

  意大利LSB板来到中国工厂后,伟正木业严格按照国际安全标准生产,优选德国IP纸和进口油墨,经过190度高温、1000吨高压的贴面工艺,把不同花色压贴的LSB板的表面,让成品具有不褪色、不发黄等优异性能。

  中意团队本着“为健康增添多一层保障”的理念,伟业木岩板在原木基材、胶水、生产等各个环节全面严格把控,避免甲醛等有害物质污染,成为国内公认最为环保极致的板材。

  伟业木岩板:http://www.gzweizheng.cn/Product/gmb/show_29.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