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2|回复: 0

2019全球震撼:石代5D花舞印象餐厅,置身花海宛若仙境

[复制链接]

6874

主题

687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408
发表于 2019-6-13 11: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问小编,最近有什么既好吃又好玩?求推荐一波。

当然有啦!随着5D技术的发展,全新的高科技餐饮设备层出不穷,其中一种叫石代5D花舞印象餐厅,可谓是全方位酷炫的互动体验,同时也能给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5D花舞印象餐厅,置身花舞人间,万千花卉竞相绽放,美食美景,尽收眼底,令人啧啧称赞。你是否也向往这样的一次体验呢?最近,小编就发现了一家与花共舞的餐厅,在满足胃口的同时,也给了顾客视觉上的一场盛宴,是不是两全其美呢?

如此一场浪漫又富有科技感的花舞盛会,会是怎么样的体验?你一定想知道里面藏了什么秘密,5D花舞印象餐厅,是一个怎样的包房场景,让吃饭不再索然无味,同时还能开启花舞人间,赏花正当时……

下面,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了解一个究竟。



01
轻松呈现上百种场景·顾客徜徉在四季花海

吃饭喝酒的时候,还能赏花赏月,真乃人生一大乐趣。

设想一下如此场景:正是鲜花共舞,顾客走进餐厅的一瞬间,尽情绽放,充满意趣。穿梭于其中,不知是人比花娇,还是花比人美,总之,在5D花舞印象餐厅,这一餐定会让人难忘。

这样神奇的就餐场景,其实早已实现,石代科技重金打造的5D花舞餐厅正是为此而造。在此用餐,花姿花影会伴随顾客全程用餐,在这场美味与花香的盛宴中,食客可以亲眼见证花朵的含苞待放,花朵的绚丽绽放,花朵的枯萎以及果实的形成,妙趣横生。

在5D花舞印象餐厅这里,人为花舞,花为人绽,万花丛中,顾客成了白花的主角。仿佛走进自然,去记录露珠如何落在花瓣上,去感受花朵的生命周期,去倾听花开花落的声音,开苞、盛开、凋零……

所有一切,汇在一起,成为美妙的画卷,让食客徜徉在四季花海,如诗如画,有滋有味!



02
365天场景不重复·每天都可以花飞蝶舞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5D花舞印象餐厅,一年365天不重样,天天都有花绽放,天天都有新场景。

新鲜才能刺激,新鲜才能吸睛,对于餐饮行业同样如此。各种花色相继登场,花卉竞相绽放,上演一出花舞大戏!而顾客在此间用餐,感到到的不仅是菜肴的美味,更有环境的优美,用餐体验自然也更加心旷神怡。

石代科技公司重视用户体验,集思广益,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任何想要的画面,都可以给顾客智造惊喜。5D花舞印象餐厅,天天不重样,天天有惊喜,譬如顾客的生日,餐厅可以呈现独家设计的花卉盛宴,一次白花簇拥的生日大餐,想让人忘记都难。

如今快节奏时代,顾客更在乎新鲜和好玩,一成不变的餐厅,就会被淘汰。为此,石代科技公司5D花舞印象餐厅准备各式各样的花卉场景,每天都可以花飞蝶舞,升华和诗意了用餐场景。

在这场花卉盛宴中,完全满足顾客的新鲜感,成就与众不同的体验!



03
弹幕互动玩法众多·新鲜有趣吸引年轻人群

吃饭互动两不误,这无疑又是一大体验,也是餐厅的一大制胜法宝。

石代5D花舞印象餐厅的“弹幕”功能正式亮相,立即引来围观无数。弹幕以滚动的方式,绕房间一周,根据顾客的喜好,调节弹幕的出现方式与退出方式,一句句的告白语言和网络段子,环绕在餐桌,得有多有趣呀。

5D花舞印象餐厅玩法颇为新鲜时尚,更是花样百出,比如立于弹幕前,弹幕的滚动忽然停下,“中枪”者则扮演观特殊角色,不失为整蛊趣招。自然也有评论的功能,顾客可以表达菜肴的喜欢与否,或是对其做出的评论,弹幕的互动性呼之欲出,趣味无穷。

弹幕护体,更有趣味,基于每个顾客的偏好,同样可以设置弹幕的效果和形式,每一位参与者都将有属于自己的版本,和专属形式,这样有趣而有个性的玩法,小编都想感觉试试呢。

悄悄告诉你们,弹幕还有更多玩法,顾客可以自我挖掘,发现更大的Surprise,所以消费一次,自然还想下次继续好玩刺激!



04
全新定制包房场景·食客沉浸专属花舞瞬间

定制场景,更有专属性,顾客进入其中,身临其境,久久难忘花舞瞬间。

针对不同的节日,石代5D花舞印象餐厅更是提供专属的定制方案,温馨的结婚纪念日、惊喜的生日宴会、公司的业绩庆功宴……有仪式感,更有凝聚力,这是快乐的来源,也是很多食客的需求。

5D花舞印象餐厅独特的定制场景,才有独特的仪式感,这会让消费者的精神具有存在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一个专属的包房,一次独特的聚餐,一种别开生面的体验,不仅用仪式感折服客户,更让餐厅美名远播,决胜千里。

另外,顾客用餐前难免枯燥的等待,石代5D花舞餐厅不仅有视觉体验,更有诸多互动内容,食客在等待之余能够在桌面上玩游戏、拨动“水面”、开一朵“花”、与“蝴蝶”嬉戏……

5D花舞印象餐厅火热劲爆的最新游戏,配以趣味十足的实时互动,既不会影响餐前的等待时间,同时开启了一场美味之旅。源自科技的体验,源于舌尖的旅行,花舞印象,食在梦幻。

吃得开心,玩得过瘾,美轮美奂。如此别具一格的体验,定能让顾客人人称赞,餐厅生意自然红红火火,节节攀升!



结尾:



中央电视台专题报道石代“智能餐桌”,图为石代科技陈总陈照明。

现在福利来了,深圳市石代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全国展开“一城一店”模式,全国建立500家样板店。所以,无论你是位置偏僻的餐厅,还是现阶段生意不够好的饭店,都可以申请当地首家智能餐厅。石代5D花舞印象餐厅,期待您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