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1|回复: 0

物以稀为贵 | 工业园区开始“限量供应”?

[复制链接]

1989

主题

1996

帖子

710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07
发表于 2019-6-12 17: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戴德梁行发布《大中华区资本市场快讯》,剖析重点城市市场概括及重要趋势。对第一季度的资本市场做出专业总结。其中不少大佬对于写字楼也有提及,直击锐点道;写字楼仍然是最受青睐的资产类别,因其相对稳定的现金流和较易于运营,写字楼物业可能继续受追捧。

  

  长沙做为中部战略重点城市,以13名的成绩挤进GDP千亿俱乐部,是目前中部具有投资价值的城市之一。无论是从人才引进、常住人口增涨还是营商环境,写字楼和工业地产都十分具有潜力。

  

  然而4月23日,市政府廖建华副市长主持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针对工业地产项目确认和运营中出现的问题,会议决定从2019年4月25日起,各工业园区全面暂停工业地产项目的确认。

  

  近期由市政府督查室、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成工业地产调研组,对全市工业地产项目进行调研。请各园区高度重视,依据《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工业地产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长政发[2017]32号)要求,对辖区内工业地产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清理整顿和自查自纠,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随着文件的发布,工业园区的限量供应,将会让高品质厂房更加的珍贵。这次的暂停项目确认的同时,也是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产业聚集发展的厂房措施,提升产业园区的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目前长沙市全面暂停了工业地产项目的确认,势必将影响今后工业地产的供应量。因稀缺而珍贵,购买工业地产项目事不宜迟!

  

  铭诚绿谷智慧产业园位于长沙市人民东路与星沙东七路(泉塘路)交汇处,地处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域,打造中国智慧城市中部(长沙)产业基地,长沙市首个智慧产业型的综合园区项目。项目由20栋主体建筑组成,包括创意多层厂房、总部基地、技术交流服务中心、研发及孵化大楼、配套服务等多元产品形态构成,更好的满足了中小微创企业的实际需求。

  联系我们:

  1、地  址:长沙市人民东路与东七路交汇处

  2、网  址:www.mclvgu.com

  3、邮  箱:641332321@qq.com

  4、招商热线:0731-86913555/777

  5、手机号码:13755004740  周总

  6、微信公众号:铭诚绿谷智慧产业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