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4|回复: 0

第二期中国基安蒂葡萄酒学院培训班在广州开幕

[复制链接]

1962

主题

1962

帖子

73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350
发表于 2019-6-5 16: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为基安蒂葡萄酒协会主席乔瓦尼·布西(Giovanni Busi)(图片由意大利安莎社提供)

       新华丝路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顾珊珊)在第22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期间,第二期中国基安蒂葡萄酒学院培训班在广州开幕。

       中国基安蒂葡萄酒学院培训班项目由意大利基安蒂葡萄酒协会举办,专门面向对基安蒂葡萄酒相关历史和文化、生产链、产品保护政策、产品营销活动等内容感兴趣的贸易专业人员。

       据悉,去年该培训班项目首次亮相中国即大获成功,从深圳、广州、上海和北京招收了约240名学员。该培训班为学员提供专业讲座,学员还有机会品鉴各种类型的基安蒂葡萄酒并体验美酒与美食的最佳组合。同第一期培训班一样,学员必须学习四门不同的课程并通过期终考试,方可成为意大利基安蒂葡萄酒协会认可的基安蒂葡萄酒专家并获得相关证书。

      “中国基安蒂葡萄酒学院培训班是在中国这个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市场推广基安蒂葡萄酒,并提升当地民众对基安蒂葡萄酒的认知的关键举措”,基安蒂葡萄酒协会主席乔瓦尼.布西(Giovanni Busi)说,“这些年来,我们越来越注重针对基安蒂葡萄酒产品进行相关专业知识的培训和拓展,这是标志着基安蒂葡萄酒协会积极地走国际化路线的关键步骤。我们的目标是巩固我们的酒庄和品牌,加强我们两国(意大利和中国)之间的联系。”

       意大利农业和食品市场服务研究所提供的数据显示,中国葡萄酒市场发展前景广阔,许多潜力尚待开发。2018年,意大利出口至中国的托斯卡纳DOP红葡萄酒达180万升,价值约1100万欧元,仅2019年前两个月该国出口至中国的此类葡萄酒就已达45万升(2018年同期出口数量为16.66万升)。意大利对中国市场的葡萄酒出口呈上升趋势,从中长期来看,这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和巩固两国之间的商业联系。

       意大利基安蒂葡萄酒协会由意大利的葡萄酒生产商们于1927年创立,以维护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3000家葡萄酒生产商的利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