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怪兽米酒丨甜糯不醉人,每一口都是恋爱的味道

[复制链接]

6874

主题

687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4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10 20:4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春笋吃过了,桃花也看过了,短袖也穿过了......秋裤又套上了,羽绒服也穿上了,是不是又快过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今年的天气就像恋爱中的姑娘说变就变,无比的调皮,让人捉摸不透。不想出门,不想上班,连吃饭都没什么胃口了。

  这时,最惬意的生活莫过于,几盘小菜,一瓶好酒,神仙生活,夫复何求~

  在比翻脸还快的季节里,喝什么酒最合适呢?当然是这款古法传承的怪兽米酒。打开瓶盖就能闻到满满的香气,入口甜甜的,喝上一口,感觉自己要恋爱了,什么烦恼全都没了。

  

  01

  纯净自然,给你初恋般的感觉

  初恋,之所以让人难忘,不仅仅是喜欢的人,更重要的是初次恋爱的感觉。因为纯粹,所以更加让人留恋。

  

  怪兽米酒,则是我在米酒界的初恋。喝一口下去,就像恋爱的感觉,原汁原味的甘甜,让人回味无穷。每次都在不知不觉中喝下了大半,而后才突然反应过来,不能再喝了,留给明天吧。

  

  不喜欢白酒的浓烈,也讨厌啤酒的苦涩,于是米酒便成了我的最爱。怪兽米酒,其中的水是取自名山多水的南方,自带甘甜的味道,纯净无污染。

  

  有了怪兽米酒,和她一起吃饭的日子越来越多了,憋在心里已久的话语和隔阂也都在吃饭喝怪兽的瞬间解开了。多一度浓郁,少一度寡淡,怪兽米酒6-8度的酿造,正是久违的刚刚好的初恋感。

  

  02

  古法传承,十五道工序才酿造而成

  快节奏的时代,为了更快地生产更多的产品,人们渐渐失去了耐心,把能省的步骤统统省略,因此市面上的多数米酒也失去了它最原始的味道。

  怪兽米酒,与其他米酒最根本的区别就在于,它在继承古法手作的基础上,增加了必要的现代科技来做严格品控。从精糯米的挑选,到压滤、低温发酵,再到包装面市,总共经历了十五道工序,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关,保证了米酒的品质。

  

  当然,米种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不同的米种酿造的米酒会有不同的味道。怪兽米酒选择的都是优质糯米,含有丰富的支链淀粉,易糊化甜度高,这也是它为什么比一般米酒更香甜的主要原因。

  

  透过精致的棕色瓶身,可以看到里面晶莹透彻的酒体,隔着瓶子都能感受到它的香甜。这样的设计能够减少米酒与阳光的接触,保持米酒的口感。

  

  03

  好喝不贵,小酌微醺不伤胃

  米酒之所以被大多数人喜爱,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它不会醉人,即使和朋友聚餐喝多了也不会上头,避免了醉酒的尴尬。

  

  无论是一人日常小酌,还是呼朋唤友团队聚餐,都不失为最佳选择。凝聚氛围的同时还不会伤胃,给索然无味的味蕾换一种味觉体验。

  

  这么好的米酒,价格应该也不便宜吧?按照平常来说,确实是的。但是,这款“怪兽-古法传承爱的糯米酒”从2019年4月25日起正式在京东众筹发起众筹,目前正火热众筹中,登录京东众筹平台预订即可享受超低优惠,平均一瓶不到17块钱!

  链接: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13623.html?from=jr_search&type=0

  

  打开微信扫一扫,了解京东众筹页面详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