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回复: 0

分享:刘作虎、陈铭、郭碧婷混搭聊5G未来

[复制链接]

9489

主题

9491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395
发表于 2019-4-19 16: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一加手机在知乎上搞了个5G的提问《5G时代的到来,将给未来生活带来怎么样的变化?》,围观了一下发现不少大咖在聊,有意思的是我觉得每个人都是从自己擅长的行业来选择角度讲的,蛮不错混搭风格,所以回答的内容也很有启发性。这里记录和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

  知乎这个问题的答主蛮多的,包括郭碧婷和陈铭。还看到了萌医生从医学角度出发聊5G。陈铭之前看过他奇葩说的几期辩论,立论角度很新颖,一直都还蛮喜欢他的。

  一加看来铆足了劲在5G上面,在这个提问后来在线下搞了个5G的论坛直播,把大咖都拉到了现场来聊,刘作虎自己也到了现场,综合听下来觉得5G的前景还是蛮值得期待的,就看这些未来能够如何实现了。

  我记得最早一条5G推特是刘作虎用自己账号发的,现在回想起来一加确实是在5G上下了狠功夫,而且一早布局5G蛮有眼光的。手机从3G到4G时候确实是一次市场大换血,所以大家对4G到5G也就尤为关注。相信之后也会有越来越多5G的消息出来。

  当然,这场讨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启发就是:科技进步改变的是全行业。你看今天所有大咖都在聊5G就应该看出来了,它不是只有手机、通信行业才该关心的,教育、医疗、娱乐界都在关心它将带来的改变。应该说每一次科技变革都会带来一连串的连锁反应。我们身处这样的浪潮里,还是应该多想想自己该做什么才能紧跟时代、不被抛弃。

  PS:郭碧婷是真的美,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