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4|回复: 0

兰亭蓝维伽酵素靠谱吗?效果眼睛看的见

[复制链接]

9537

主题

9539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559
发表于 2019-4-19 13: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喝酵素减肥这个东西,真的是众说纷纭。我试过很多种,喝过果蔬粉、也喝过果冻型的,都是喝着玩玩没什么感觉。我也试了蓝维伽的那个酵素果饮,效果也不是很明显,我是我表姐推荐的,但是我表姐减肥效果很明显,可能是我的个人体质吧,减了三五斤,希望再坚持坚持,也能跟表姐一样有明显效果。

  可能大家觉得,从微信朋友圈这个渠道里买的东西,心里都会有点疙瘩,但是我也是看着我表姐的变化啊。后来也去查了一下兰亭,知道了这个品牌,兰亭护肤品已经有26年了,哈哈,比我年纪还大。我虽然不认识兰亭,但是问起长辈来,竟然还有婶婶们认识,有正规的天猫旗舰店,也有一些是兰亭的护肤老师卖产品,说是跟超市和天猫的产品有一些区别。

  我觉得,不管买什么产品,靠谱不靠谱可以看这些方面?

  1、核实一下公司的实力。

  兰亭科技:

  兰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主体类型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118,注册资本为 7,532.90 万元,主营化妆品和个人护理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是日化行业中屈指可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品质和质量管理在国内同行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2、想要购买产品相关的检测信息之类的。

  这个是我买产品的时候,对这个产品也存在一些怀疑的地方,老师发给我的,还是比较正规的证书吧,应该不会是什么假冒伪劣的产品。

  

  如果以上都能查到应该都是正规的产品,当然也不是所有正规产品都是有效果的,就算是买了国际大牌也不一定能用到想要的效果。

  如果是买护肤品呢?就是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查询(以下是药监局网址)http://www.sda.gov.cn/WS01/CL1028/

  兰亭这个品牌的护肤品信息都可以查到,所以产品应该是可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