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8|回复: 0

阜南县黄岗镇耿岗村支书张玉师“化蝶蜕变”成村霸 惹骂声一片

[复制链接]

6874

主题

687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408
发表于 2019-4-18 22: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被举报人叫张玉师,男,汉族,1963年10月出生,1996年6月入党,1993年4月参加村工作,1998年7月至今任安徽省阜南县黄岗镇耿岗村党支部书记,现居住黄岗镇耿岗村一组。张玉师自从担任村支书以来,违法乱纪,惹得民怨愤腾,骂声连天。



  图:鲍前林(身份证号:342127196309015036)等村民实名举报张玉师违法乱纪。

  举报事实:



  享受国家扶贫政策的“贫困户”的住房,住的是三层的崭新楼房。

  一、张玉师利用职务之便,在贫困户、农村低保户的工作中拉拢亲戚朋友,让本该享受贫困户、低保户待遇的群众没有享受到应有的待遇,反之富裕户却享受到了本不该享受的待遇。举例说明:1.张后德与张玉师是儿女亲家,家中有车有房,低保、扶贫双吃;2.田金广是张玉师小孩舅,家中生活富裕,却被纳入扶贫户;3.张玉斗是张玉师二哥,张玉军是张玉师三哥,这两家生活很富裕,却双双被纳入扶贫户,还有耿朝俭儿子、马大彬等等举不胜举,而真正的困难户刘虎兰多年残疾,生活不能自理,反而没有列入贫困户。举报人曾多次逐级向上级反映,均不做处理。

  二、耿岗村1999年与收取提留款捆绑征收建校款,一共收了两次,每亩20元,全村3000多口人,共收取6万余元建校款,当时没有建学校,后来此款不了了之。经举报人多次向上级反映,给予的答复是:由于年限较远,当时村级提留资料由镇农经站管理,经机构改革及人员变动,原农经站已无具体机构,征收资料无处查证,村级无提留留存资料,无法查证而告终。



  图:建在水渠上的村室(左)    村民们按手印签字反对破坏水渠(右)

  三、经耿岗村几千男女老幼的双手,靠肩扛、手抬,历经三年建成贯穿全村的水渠,使全村2000多亩良田得以旱涝保收。2005年张玉师自作主张,把村室建在水渠上。后来张玉师又把水渠机械逐一卖掉,更为甚者,张玉师又把水渠的土卖掉,他不为群众着想,变本加厉,变卖水渠。2019年3月6日,耿岗村贴出公告,没有召开群众大会,更没有实行民议测评,不经村民同意,强行开挖,来拍卖集体土地建房。为了响应习总书记号召“保护耕地不被破坏,发展三农,服务三农与建设三农”的原则,此举得广大群众的坚决反对。



  图:被拆毁的老渠地面 (左);水渠南侧被损坏的基本农田(右)。



  图:被损坏的基本农田 及未卖完的老水渠剩余土方现场图。

  张玉师身为中国共产党员、村党支部书记,不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利用职务和权利,破坏集体财产,私自变卖集体土地,改变耕地使用性质,目无党纪国法,带头干坏事,破坏三农政策,不顾上级的制止和群众的强烈反对,依然我行我素,把自己混同于一般老百姓,身上没有体现出一点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而是显现出自己尘封多年的地主恶霸陋习的嘴脸,象这样的恶霸行为,耿岗村几千名群众坚决不会同意,在朗朗乾坤、政通人和的共产党领导下,当地党委、政府也不允许这样的恶霸横行乡里,胡作非为。(责编: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