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宠物接送新花样,大白宠服满足宠物主需求

[复制链接]

1305

主题

1305

帖子

504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18 21:36: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宠物接送哪里找?大白宠服错不了!4月12-14日为期三天的长沙宠物文化节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现场人气火爆,长沙的宠物市场已经初具规模。大家一起来感受下。

  

  宠物医院的展台围满了宠物主

  

  宠物比赛现场围满了人

  

  活动现场参与人气旺盛

  大白宠服受长沙宠物文化节组委会邀请,成为本次宠物文化节的指定接送车。此次在文化节上大力推送宠物接送服务以及为到场的宠物主们提供服务,不知道去了现场的各位宠物主们,有没有看到大白宠服的身影呢?

  

  大白宠服的管理团队盛装出席宠物博览会

  宠物出行难一直是很多宠物主头疼的问题,为解决宠物出行难的问题,大白宠服横空出世!

  大白宠服的出现能很好的解决宠物出行难!大白宠服展位一展出,就有不少到场宠物主们上前询问。“你们这个是怎么一个接送法”、“收费贵吗”、“我可以和宠物一起乘车吗?”、“你们合作的平台有哪些呀?”等等各式各样的问题询问起我们在场的工作人员。不少人也是现场按照工作人员指导,关注公众号并操作下单。

  不少宠物主说到:“我要是早一点知道你们就好了,带宠物出门真的是一件太头痛的事情了,好多交通工具都坐不了,出门麻烦的很!平时你说宠物生个病什么的,必须要出去治病更加麻烦,你们的出现真的是解决很大的一个问题呀”

  

  大白宠服创始人现场与宠物亲密接触

  展会现场,许多来参展的宠物主都知道大白宠服,对大白宠服表示认可,确实为宠物出行提供了便利,纷纷表示要长期使用这项服务。

  下面来说说如何使用大白宠服来体验这项宠物接送服务。

  

  扫描二维码,一键预约,专车司机上门接送宠物

  宠物主们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并进入大白宠服微信公众号下单预约。平台会在收到订单以后及时反应,并匹配适合宠物大小的车辆进行接送。宠物主只需要在家等候专车司机上门接宠即可,等待宠物店服务结束以后,专车司机会在短时间内把你的宠物安全送到家!

  下单流程:

  1、预约下单:用户可直接平台下单,60秒内客服回应消息,大白宠服专车提前到达;

  2、专车上门:平台系统会根据用户填写的宠物信息匹配相对应的宠物专车,专车司机将会拍照取宠;

  3、宠物运送:每一辆专车上面将配备宠物专用航空箱,上车之前要现场与宠物猪主扫码封箱;

  4、视频监控:宠物运输过程用户可通过手机全程视频监控,实时查看车辆运行情况和宠物情况;

  5、监测接宠车辆:手机可以随时看到车辆运行轨迹,丝毫不用担心爱宠被拐走;

  6、送达宠物店:宠物店将进行扫码验证现场签收,并进行预约服务;

  7、再次下单:服务结束后,用户再次下单,专车司机将把宠物安全送到家。

  宠物出行难,一直是很多养宠人士头痛的问题。大白宠服作为现下宠物业流行的宠物服务一站式平台,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一方面的问题。你只需要预约服务,其他的大白帮你全搞定。目前来说,宠物行业的发展势头愈发强劲,像大白宠服这样的平台也会随之发展并不断完善自身。相信并选择大白宠服,让宠物出行变得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