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7|回复: 0

一条广告短信引发的热议:首付8.5万买五四北三房?

[复制链接]

1314

主题

1314

帖子

449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494
发表于 2018-8-19 16: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四北三房仅8.5万首付,引发网友热议

今天许多网友都在群内反馈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大致内容是:五四北泰禾广场旁,全明三房,首付8.5万。

网友们收到这条劲爆的短信后,顿时在微信群和朋友圈炸开了锅。很明显,短信最吸引网友的是首付8.5万。为了求证这一价格,小编拨通了短信留下的电话,通过咨询了解到8.5万首付是该楼盘针对部分房源的首付分期价格,该楼盘正是近期备受关注的位于五四北的世茂五四理想城高层项目。

刚需专享福利  首付8.5万助力购房理想

世茂五四理想城本次计划推出的房源中,8.5万首付的部分房源就是针对刚需购房群体,为减轻首付压力而特别推出的产品。另外,小编还了解到,购买这部分房源还可以享受到一定的物业费政策,作为对刚需群体的购房补贴,具体的补贴制度大家可以致电世茂五四理想城进行了解。

五四北地价破2万,轻松买房机会来临

不管怎样,在寸土寸金的市区,首次支付8.5万能买到市区三房,而且还是未来的价值高地的五四北,这当然是非常超值的选择。

由于一线房企的纷纷进驻,现在五四北的地价正在攀升,多家房企在五四北拍的地块都突破2万楼面价。有业内人士预计,楼面价2万的地块基本上将达到3万以上的售价。

世茂五四理想城前段时间对外公布,将相应政府政策号召,按备案价销售,参考区域2万出头的备案均价,着实具有性价比。

高性价比,值得刚需购房者重点关注

从价格上看,世茂五四理想城在五四北板块颇具优势。另外,从世茂五四理想城在网上发布的项目信息来看,该楼盘的主力户型(77平米三房)也是刚需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户型。

世茂五四理想城在户型上具有很大创新:室内零承重墙的空间, 方正格局,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兼得舒适性与实用性,是市场上颇受欢迎的三房。从产品设计上来看,77平米做三房充分满足了刚需购房者的需求:房间多、总价少,实用性高。

若按照世茂五四理想城这份备案价、对于首付预算不高的刚需来说,与年初动辄上百万首付的三环外楼盘相比,算是政策之下,不小的利好。据业内人士透露,这份世茂五四理想城备案价如果真实,那么应该将于近期就会开盘,抢跑下半年的楼市,对于这个项目和这个价格,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