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4|回复: 0

虾吃虾涮虾火锅,开创美食新时代

[复制链接]

3762

主题

376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188
发表于 2019-4-18 10: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虾吃虾涮现为北京筷客乐园餐饮旗下虾火锅品牌。虾吃虾涮虾火锅是在东坡虾的秘方基础上进行了改良,用料更加考究,追求新鲜、鲜嫩的口感。与四川的火锅不同,虾吃虾涮虾火锅更注重汤汁是否润而不腻,辣而不油,鲜而不咸,这样的追求使虾吃虾涮更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对比于一般火锅,虾吃虾涮虾火锅食材简单,配料丰富,风味别致,可谓是物美价廉。为了使虾吃虾涮虾火锅越来越红火,“虾吃虾涮”突破创新,自成一家,既继承了传统苏东坡虾火锅美食文化的精髓,又创造性地引领着餐饮业全新时尚潮流,加入现代新材料,新处理方法。虾吃虾涮虾火锅的改革更代表着一种健康的现代消费观念。
在虾吃虾涮虾火锅店里的每一锅虾都是经过独特秘方配制,一方面采用天然香辛料及名贵中药材作为辅料,另一方面我们按古法烹调炒制。这样一来新的锅底汤不仅鲜香浓郁,营养更是丰富。让我们的顾客回味绵长,在健康养生的同时,享受来自美味的极致体验。

虾吃虾涮虾火锅的这些改革不仅给火锅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和里程碑式的突破,使我们的火锅不再仅仅满足口腹之欲,更使我们的火锅产生新的美味,同时也象征着中国火锅业的升级与复兴。
当今,随着舌尖上的中国的播出,我国迎来一个特色餐饮产业大发展的时期,人们不再满足快餐的便利,而开始越来越追求中国传统美食和特色美食。虾吃虾涮虾火锅不仅有丰厚的文化底蕴,还随着时代的进步不断改良。这样一来,人们既感受到传统美食的风味,又不断接受新时代的新风味。虾吃虾涮虾火锅就紧紧的把握住了时代的潮流,让广大的美食爱好者流连忘返。

什么叫美食?就是色香味俱全。虾吃虾涮虾火锅不仅在味道上做足了功夫,在外观上看,也能做到色泽诱人,嗅觉体验也使顾客感到满意。虾吃虾涮虾火锅的店铺设计也使它成为朋友庆祝,家庭聚餐的不二选择之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