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1|回复: 0

亚马逊收款,怎么收外币?

[复制链接]

1297

主题

1297

帖子

500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09
发表于 2019-4-8 12: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刚在亚马逊开通海外业务,生意做的还可以,就是感觉收款不大方便。起初,楼主是等待亚马逊平台自动打款到个人账户,不过这种方式太慢了,要两周才能收一次款,很不方便,而且因为不懂汇率等问题,具体该收到多少钱楼主也是一头雾水。后来,听朋友说,有专门用来跨境收款的平台,绑定后可以更方便、更快速的收到跨境货款。楼主查了,目前大家在亚马逊收款用万唯收款的比较多。

  

  跨境收款平台有很多,到底该如何选择?楼主认为,选择一款到账快、手续费低的是最实用的,于是,楼主开通了万唯收款。

  万唯收款是一家专业的跨境收款服务平台,它汇率低,无汇损,并且到账时间特别快,最快一天即可到账,对于我们小卖家来说非常合适。万唯收款的参考的费率是银行工作时间发起的提现申请的当天结汇时间点的现汇买入价计算,工作时间以外发起的提现申请按照T+1(即下一工作日)的现汇买入价计算,公平合理,无汇损,楼主感觉很实在。手续费方面,万唯收款也很实惠,并且无任何其他费用,相比其他平台也更加划算。综合对比,楼主感觉,万唯收款最适合我们这样刚刚起步的小卖家。

  那么,万唯收款怎么使用呢?登录卖家后台,点击账户信息,选择“替换存款方法”,点击“添加新的存款方式”,输入相关信息,绑定万唯亚马逊账户,如此,就可以使用万唯收款了。亲身体验过后,楼主感觉,万唯收款收费低,到账快,操作简单,万唯收款属实非常好用。如果你也在寻找更合适的跨境收费服务平台,不妨开通万唯收款尝试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