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回复: 0

拔草了杭州西湖一家仙气十足的养生酒店

[复制链接]

815

主题

817

帖子

31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75
发表于 2019-4-1 14: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句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有多少人跟我一样为了这句话就奔去杭州,自己网上查了一下去杭州旅游的最佳季节是在3月到5月,此时杨柳垂岸,百花盛开,正好现在不忙,就想趁着机会赶快去领略一下杭州西湖的美景。在网上看来看去看到一家雅致酒店口碑不错,是那种度假养生类的,就在西湖风景区内,所以就定了这家。

  

  入住酒店还真的蛮惊喜的,当天到酒店的时候下雨了,服务人员还给我拿了一把雨伞,说出去的时候用,而且办理入住服务的小帅哥哥还我倒上一杯红糖红枣热茶,这样的雨天真的是让人感觉暖暖的,酒店不是特别大,反而有一种小巧玲珑的感觉,而且周边环境很不错,地处西湖及灵隐度假区,三面环湖,依湖而居,毗邻龙井茶园,风景优美,这样一处幽静的小院真的是雅致至极。

  

  酒店有一个自己的小院子,一共是两层,有湖景房、园景房、大床房,各种不同房型,我选的湖景房在一层床对着小阳台,阳台外面就是西湖!这个位置一晚上700我想我是赚到了!性价比超高!而且我在来酒店之前问过酒店,在网上付款的客人直接入住不需要押金全天都给保留房子!这点我是很喜欢的!

  

  房间内除了正常酒店标配的洗漱用品之外!还有卸妆水、爽肤水、乳液等等用品!能感觉到经营者的用心,而且品种如此齐全是我觉得雅致酒店优于别家的地方!不过这间酒店最可爱的地方是床头有一瓶小小的矿泉水和温馨提示,早上喝水!感觉好贴心的。

  

  一楼是早点用餐的地方!早餐虽然品种不太多,有玉米、红薯、面条、煎蛋、水果都是红心火龙果,还有鸡翅、小菜等,味道非常不错。非常nice酒店,马路对面就是“弄堂里”网红餐厅,步行一分钟,来的时候服务员特意告诉我的,原来大家都这么喜欢追逐网红餐厅,重点是弄堂里的餐还很好吃,价格也很实惠,来这里有好吃的,好玩的,住的酒店还如此舒心。真心觉得不错。

  

  酒店古色古香还有免费的下午茶供应到晚上,没事可以去品茶,有免费的各种罐装的茶叶!我选了云雾茶好喝!而且功效很好!配有各种茶点心,真的很惬意,晚上有睡前水果,这里要重点说一下真的好喜欢酒店的茶文化哟,茶具非常好,茶叶品种齐全,下雨天躲在餐厅喝喝茶看看风景,真的是太享受了。

  

  酒店交通很方便,当时选择雅致酒店是看介绍说酒店紧邻“花港观鱼”、“曲院风荷”、“岳王庙”、“苏堤”、“杨公堤”、“虎跑”、“龙井问茶”“宋城”等著名西湖景点,

  住下来才发现交通方便不是说说而已。我步行去西湖主景区,一路走走停停看风景觉得非常不错。而且门口就是公交站,去灵隐寺,雷锋塔等景点都非常方便。去灵隐寺步行20几分钟,打车十几分钟。交通超级便利。

  雅致酒店整个住下来,环境、交通、服务都有惊喜到我!酒店的服务人员很热情,服务很好,很温柔体贴!细节处有感动到我!如果下次再来杭州,我想我还会选择这家酒店。

  

  这次来杭州旅行给我感触最深的就是杭州这座城市绿化很好,空气清新,重点是生活节奏不快。而且西湖、灵隐茶园和杭州人的内敛性格,让杭州至今仍保持着一种大家闺秀的风范。如果,把杭州比喻成一个人的话,那一定是一个有着明亮双眸、读过一些诗书、柔声细语、总是微笑偶尔落泪,且待字闺中的大小姐。她有得天独厚却不张扬的美貌,浓妆淡抹总相宜的西湖、清幽的九溪十八涧、闹中取静的西溪湿地、闲云野鹤般存在的西泠印社,让几乎每一个来过的人都称赞不绝。而雅致对于杭州西湖来说,更像是衬托出美貌的一只玉钗,它让西湖的美貌增添了一份宁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