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喝长富鲜活酸奶有7大意想不到的益处!来看看吧!

[复制链接]

815

主题

817

帖子

31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6 12:5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长富鲜活酸奶的味道特别好,所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长富鲜活酸奶是经过鲜牛乳喝乳酸菌发酵制成。长富鲜活酸奶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乳酸菌,还有钙以及各种各样的维生素,比如说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但是,常喝长富鲜活酸奶,还有这些意想不到的益处,你知道吗?

1、美容养颜
经常喝长富鲜活酸奶有滋润皮肤,以及补磷补钙,还有润肠通便的作用。一些平时生活中气血不足,营养不良,并且有脂肪肝的人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喝一点儿长富鲜活酸奶。

2、通便
长富鲜活酸奶之所以有润肠通便的功效,是因为含有丰富的有机酸,这种有机酸,可以促进胃酸的分泌对于食物消化有着很大的帮助,同时经常喝长富鲜活酸奶也有润肠的作用,所以对于缓解便秘也是比较好的。

3、祛痘
长富鲜活酸奶还可以缓解痘痘,这是因为长富鲜活酸奶里面含有丰富的高活性无机矿物质、微量元素锌、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e的某些衍生物,这些东西都可以帮助人体某些毒素迅速的排出体外,还可以减少对痤疮的刺激,脸上长痘痘的女性可以多喝一点儿长富鲜活酸奶,对于痘痘的消失是很有帮助的。

4、补钙
大家知道长富巴氏鲜奶里面有很高的钙,长富鲜活酸奶里面也含有丰富的钙,但是长富鲜活酸奶里面的钙通常会与乳酸相结合,更容易被人体所消化吸收。所以人们在吃完饭之后的30分钟到两个小时之间,如果能够喝一瓶长富鲜活酸奶的话,那么对于补钙是特别有效果的。睡觉之前如果能够喝一杯长富鲜活酸奶的话,对于补钙的效果就会更好。

5、降低胆固醇
经常喝长富鲜活酸奶还可以降血脂,胆固醇是人体血液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现在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所以很多人都有高血脂的问题。这就是因为血液里面的胆固醇含量越来越多,导致的血液疾病。长富鲜活酸奶里面含有3-3羟-3甲基戊二酸和乳酸,这两种成分都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作用。

6、治疗口臭
长富鲜活酸奶当中,含有大量益生菌。这些益生菌可以很好的消灭肠道内细菌,对于口臭患者来说,每天喝适量的长富鲜活酸奶,口臭现象将得到很好的改善。

7、提高免疫力
乳酸菌不仅可以保护肠道,还可以产生一些增强免疫功能的物质,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预防疾病的发生。

长富鲜活酸奶对身体有很多好处,从营养的角度说,喝酸奶也讲究时间,一般来说,最好是饭后30分钟到2个小时之间饮用长富鲜活酸奶效果最佳;喝多了也会给身体带来不良影响,建议每天喝长富鲜活酸奶的量不超过500ML。

总之,平时在常生活中,如果可以多喝一点儿长富鲜活酸奶的话,那么对身体是特别好的,特别是处在经期的女性。由于在月经期间会流失掉很多的营养,所以经常喝长富鲜活酸奶可以给女性在月经期流失掉的营养给补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