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辟谣:长城汽车澄清郝建军、刘智丰人事变动误读

[复制链接]

674

主题

674

帖子

20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17:06: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资讯 - 牛车网 ]
牛车网讯 3 月 4 日,长城汽车针对前段时间人事变动引起的行业关注发表了声明。对郝建军先生和刘智丰先生在长城汽车任职期间的人事变动的误读进行了澄清解释。
郝建军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行使公司副总经理职责,经总经理提议,免去郝建军副总经理职务。郝建军先生将担任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保定市长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负责相关事务管理。


刘智丰先生由于家里老人生病需要照顾以及个人身体的原因,辞去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项副总裁、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职务。
从市场反馈来看,在 2019 年 1 月产销数据表明,哈弗、WEY、欧拉以及长城皮卡四大品牌实现全面上涨,总计新车销量为 111715 辆,同比增长 1.52%。出口新车数量,长城方面的统计达到了 3753 辆,同比增长 7.57%。


长城汽车人事变动公告
一、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 2018 年 12 月 27 日发布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中写明 " 郝建军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行使公司副总经理职责,经总经理提议,免去郝建军先生副总经理职务 ",公众对此信息产生误解。现我司澄清如下:因工作需要,郝建军先生需任职保定市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 " 长城控股 " ) 旗下的保定市长城实业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 " 长城实业 " ) 董事长,负责相关事务管理,故免去其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 长城实业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均为长城控股直接 / 间接控股子公司 )
二、近日,刘智丰先生由于家里老人生病需要照顾以及个人身体的原因,辞去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项副总裁、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职务。刘智丰先生于 2018 年 10 月 10 日起在公司任职,离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此次人事变动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作。公司尊重刘智丰先生的个人决定,并祝刘智丰先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切顺利。
特此公告。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 3 月 4 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