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滴滴再成立全新子公司,涉及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198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8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17:06: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公开资料显示,滴滴与今日成功注册全资子公司——上海滴滴沃芽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 100% 控股该公司,注册资本 1000 万元,郑建强任法定代表人兼执行董事,滴滴联合创始人吴睿担任监事。在经营范围上,上海滴滴沃芽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涉及网络技术、交通设备技术、智能驾驶汽车技术、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汽车零部件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


在自动驾驶技术上,滴滴方面已经开展了一系列的动作。2018 年 11 月 20 日,滴滴正式在多伦多推出 DiDi Labs。据该公司称,这是滴滴在 2017 年 3 月在加利福尼亚州 Mountain View 建立 DiDi Labs 后,在北美成立的第二家主要研究机构。此次在多伦多推出的新 DiDi Labs,将专注于智能驾驶和人工智能的研究。该公司表示,多伦多的团队将由滴滴高级副总裁兼产品与设计委员会主席俞军领导,他负责创造了许多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据北京智能车联产业创新中心网站显示,目前苏州滴滴旅行科技有限公司已获得北京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资格。滴滴出行获得的测试资格为 T3 级别,也是北京市迄今颁出的最高级别。资料显示,获得该级别测试资格的自动驾驶汽车应具有认知与交通法遵守、路线执行、应急处置等多项综合能力。
不过滴滴出行 CTO 张博曾在媒体采访中表示,滴滴跟很多车厂都有很好的合作," 未来滴滴会开放生态,不会自己造车,我们会创造一种新的商业模式 "。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