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年奥迪汽车轿车讲解篇想入手奥迪的朋友可以看看哦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2

帖子

19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17:06: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奥迪作为进入中国较早的品牌,全国人民几乎都会认识四个圈就是奥迪的标志。2003 年,奥迪 A4 作为全球豪华品牌 B 级车的顶端产品在中国投产,它的投产使奥迪扩大了在中国生产的产品线。现在社会人们看到华晨宝马,北京奔驰可能都会觉得没进口的好,正是因为奥迪早已经在中国一汽合作生产,技术也是已经娴熟,所以一汽奥迪是非常可靠的。今天小编给 大家讲解的是奥迪 A 系的轿车,a4 a5 a6。
一、奥迪 A4
奥迪 a4 厂商指导价是 29 万到 41 万之间。奥迪 a4l 的整体表现诠释了均衡两个字,各个方面都做到了同级别中较为优秀的水平。外观更加激进的线条设计。让 a4l 看起来毫无拖沓感。如今奥迪家族车型几乎都一改以前圆润的造型,愈发的犀利了,运动感越来越足了。加长轴距后也没有让车身显得不协调,反而让车身显得更大方美观了。奥迪 a4l 搭载大众集团的 ea888 发动机,至今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较为成熟稳定。
奥迪汽车
二、奥迪 A5
奥迪 a5 汽车的厂商指导价在 37.98 万到 48.98 万。下午由内到外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有棱角的外观显得肌肉发达。科技让头脑也不简单。第三代 EA888 发动机技术先进成熟,最大功率 185kw。
三、奥迪 a6
奥迪六作为和宝马 5 系奔驰 e 级同一级别的轿车。及厂商指导价在 40 万到 69 万左右。其排量有 1.8t 的 2.0t 的,2.5 升的 3.0t 的。2018 款 a6l 又恢复了 2.0 升涡轮增压车型,让它动感十足的外观更搭调。最让人满意的其实是奥迪 a6l 整体造型的成熟,稳重,低调,有内涵。它的乘坐舒适性很好,主要在于它的悬挂调校较软,在过低洼的路段时也不会有很大的震动。
奥迪汽车作为进入中国的老资历汽车,成熟商务,运动,都兼备,所以这么多人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