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1|回复: 0

注意!萧山体育中心3月11日起暂时停止对外开放

[复制链接]

671

主题

671

帖子

20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43
发表于 2019-3-5 11: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源:萧山发布
萧山区体育中心作为全市首批 33 个亚运场馆及设施项目之一,将承办足球和举重两项赛事。
日前,亚运场馆改建提升工作的推进,为确保顺利承办亚运比赛项目,区体育中心体育馆、体育场将于 2019 年 3 月 11 日起停止对外开放。另外,体育中心健身广场、室外篮球场等也将陆续停止对外开放。
新场馆将带来更好体验
体育馆和体育场将于 2021 年作为承担第 19 届亚运会足球和举重两项赛事的场馆华丽归来。
区体育中心亚运场馆改造提升项目面积 4 万多平方米,涉及体育馆改造提升、体育场结构改造、新增地下空间建设。改造建设内容包括对体育场和体育馆进行结构、内部装修、外立面等工程的改造提升,以及室内外管线、绿化景观、供配电系统、泛光照明、体育工艺照明、田径场、足球场天然草坪、座椅系统等工程。
新场馆改造提升后将带来更好体验
体育场看台上将增设顶棚,今后观赛时不会被雨淋日晒,观赛条件得到大大提高;
新建的地下空间将在赛后作为社会停车场使用,缓解停车难;
新建的举重热身训练馆也将改建为室内运动场地,增加群众的体育活动空间等。
另外,作为萧山的地标建筑之一,体育馆的立面改造将在原有建筑形态的基础上结合扩建部分,设计一体化的幕墙系统。通过立面流动的线条,形成整体的韵律感和运动感,呈现简洁大气的崭新形象。
根据计划,在完成前期准备后,该项目将于 4 月 28 日正式进场施工。
市民可就近分流
" 在暂停开放的这段时间里,市民可以就近分流,前往学校、公园、社区健身点锻炼。" 区体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目前,在区体育中心 2 公里范围内,包括高桥小学、高桥初中、湘师实验小学等在内的 6 所学校校园体育场,都将在非教学时间的规定时段,对广大市民免费开放。
随着工程进度的推进,考虑施工的潜在危险和市民安全,区体育中心南、北两大健身广场将陆续停止开放,原广场舞及其他锻炼群体,建议前往南江公园、永兴公园等进行活动。
另外,在南门社区、潘水社区、南市社区等周边 8 个社区,共有 46 个健身点可供市民进行健身锻炼,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也将加强周边健身器材的保养和维修,如实际情况需要,将适当考虑在周边新增健身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