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2|回复: 0

晚报红娘推荐:喜欢美食和美景的美女95年公办幼儿园在编教师喜欢她,要先抓 ...

[复制链接]

739

主题

739

帖子

22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9
发表于 2019-3-5 00: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娘波波推荐
喜欢美食和美景的美女
95 年公办幼儿园在编教师
喜欢她,要先抓住美女的胃哟
晚报 85-95 微信交友群
女 121 号
性别: 女
出生年月: 1995 年 2 月
身高: 160cm
学历: 本科
未婚还是离异:未婚
工作单位: 幼儿老师(在编)
年薪:七万
在本市有没有房:没有
兴趣爱好:看电影,旅游,美食
自我评价:
我是一个喜欢美食和美景的女孩,
可活泼可稳重,性格好,易相处,善良,有耐心。
爱情观、家庭观:
在爱情里,我希望我们能够相互尊重,相容互补,彼此珍惜。
在家庭里,能够彼此信任,彼此照顾。
期待的 TA:
年龄 88 年以下,身高 170 以上,
学历最好本科及以上,脾气好,
有责任心,工作稳定,市区定居。
红娘印象:昨天下午红娘姐姐接待了这位美的干净、清纯的女孩,她穿着白色的羽绒服,长发飘飘,皮肤光泽细腻。一张清秀的面庞,清清秀秀的眉,清清秀秀的眼,清清秀秀的鼻,清清秀秀的嘴,清清秀秀的身影,都给波波姐留下了赏心悦目的印象。
121 号女孩大学学的就是学前教育,目前在一家公办幼儿园做老师,工作相对轻松稳定,收入也不错。本市家庭,和谐幸福。
喜欢美食和美景的女孩,一定是热爱生活的。看过这么一段话,大约是个美食家写的,他说一个人有吃的念头,就有活的欲望;爱美食的人,必定热爱生活。美食暖心又暖胃,因为唯独心灵与胃是最容易变得空荡。食物并不仅仅是用来果腹,更是喂养灵魂与心灵的最佳途径。烹饪的人用心、品尝的人用心,才能体会到最佳的美味。
121 号女生给波波姐的照片,也没有任何 PS 的痕迹,就是一张前几天下大雪时随手拍的雪景照,没有美颜没有任何夸张的干干净净的丽人,看起来却是很舒服。
和这样有生活情趣的女孩在一起,想必那个能追到她男生一定是非常幸福的。想和这位 121 号女孩联系,请私聊晚报红娘波波微信 15032136173


想认识本期推荐的女生,
请微信咨询晚报红娘波波 15032136173
晚报 85-95 微信交友群、70-90 微信交友群
凭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入群
晚报红娘每周群里推荐
相亲攻略 2019 脱单指南
2020 年的时候,你会是一个人还是两个?这问题谁又能回答呢?只可以尽量过好 2019 。
单身已经是个大趋势,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我一个人过得好好的,为什么要因为害怕别人的目光而去找一个自己不是足够喜欢的人?不是足够喜欢的人,一起吃顿饭或许可以,一起过一个夜晚或许也可以,可是,一个月、一年、余生的每一天 …… 这也太委屈自己了吧?
去追还是去等?追是一定能追到的吗?等又是怎样去等?坐在家里等,那当然不叫等,缘份是会从天而降,但是不会穿过墙壁来你屋里找你。所谓等待,也是要走出去的。
我的一个朋友在上法文班的时候遇到了她的另一半,她若没有去上法文班,现在也许还在等。虽然上了一年法文班,她的法文依然说得很糟糕,但是,文法错了又有什么关系呢?她找到对的人。
你用不着去追,但你得走出去。
脱单指南:


走出去
我一个朋友在失恋之后伤心了半年就重新站起来,她并不是不再伤心,而是知道躲起来并不能疗伤。那时候,她常常去参加不同的社交活动,同学会、朋友的生日会、朋友的朋友的派对 …… 总之,谁约她出去玩她也去,每次出去玩,也会认识一些新朋友,这些新朋友又会带来一些新朋友,这样就是不停扩大自己的社交圈子,目的是把自己再一次扔进去恋爱市场。你不去见人,别人又怎么能够见到你呢?
重投恋爱市场,也是为了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因为要出去见人,你才有动力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你愈肯去装扮自己,你就愈会遇到喜欢你的人。一个已经爱着你、和你一起生活的人,可以接受你不化妆、不打扮,可是,一个素未谋面的人怎会接受这样的你呢?


走出去是增加自己曝光的机会,不一定一次就成功,但是,你会比较接近成功。
走出去,其实就是另一种追,不过,你追的不是一个特定的人,而是时间和缘份。


变强大
要你变强大不是要你变成女汉子,而是经济和生活独立。与其拥抱单身寂寞的自己,不如努力上进;坐在那里恐惧孤独终老,那你可能真的只会孤独终老;成天自怨自艾,觉得一辈子也不会遇到喜欢的人,这样能够使你进步、让你的人生有所不同吗?
单着的时候,好好努力吧;当你恋爱的时候,可能会很忙呢。成为一个经济和生活独立的人,不为结婚而结婚,也不为钱而结婚,你才能够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


世上有一条永恒不变的法则:当你不在乎,你就得到;当你变好,你才会遇到更好的。
只有当你变强大,你才不害怕孤单;当你不害怕孤单,你才能够宁缺毋滥。然后,当然还是要走出去。


不自私
很多人的问题是自私。习惯了自己一个人,自己和自己相处,什么都是自己做,也只可以依靠自己,时间长了,也许会变得愈来愈自私;自私不一定就会孤独终老,许多俊男美女都是自私的,却一直在恋爱,但你自问是俊男美女吗?
没条件自私,那就请你学着不自私。
从来只关心自己的爱恶,只关心自己的钱,只关心自己过得好不好,任何时候都要别人来迁就你,要别人听你诉苦,这样的你,有什么值得爱?
爱就是要学习去付出。


请记住,你并没有美到可以很自私。就算你很美,要是你太自私,终究也是会孤单的。
2019,学着不那么自私吧,当然,还是要走出去,关起门来不自私是没有人知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