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8|回复: 0

对象房产证上愿不加她的名字,我这个朋友选择了分手

[复制链接]

656

主题

656

帖子

19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0
发表于 2019-3-4 20: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话题也是非常的普遍,大现象分为女方要在对方房产证上加名字,男方不愿加,以下属于我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曾经认识一个女生,后来变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她 32 岁,常理这样的年纪应该结婚了,可她却没有男朋友,但有过一段到谈婚论嫁地步的男朋友,因为房产证不加她名字而分手,她自己条件不差,对方的家庭条件还没她好,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就是看他家人对她的态度,最后因为男朋友的妈妈打电话来说房子不会加上她名字而告终这段恋情,非常遗憾。
我希望女孩子不要去纠结加不加名字的问题,如若一辈子要这些虚的又有何用?若离婚就这一套房子能值几个钱。
还有一个好闺蜜,结婚的时候没有在意过男方家里条件,因为女方暂时户口不想迁出本家,就没有登记,只是办了酒席,后来在一起的几年里她老公赚钱了,所以换新车买房子,写的是她的名字,她说有问过老公,咱两可没登记的,不怕我携家产跑了啊,他说跟了我这么多年跑的时候也不吃亏。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她老公亏了很多钱,她除了拿出自己的积蓄,还拿出曾经订婚的金器卖掉支援她的老公。好在后来她老公家赚钱了把债还清了。这样相互信任相互扶持的一对真的非常羡慕。


其实有些男人并不是不愿意加上女方的名字,关键是婚房大多数都是父母买的,有时候父母不同意那作为男方是很难做的,这是养自己长大成人还给自己购置婚房的父母,也许我是至今弄不明白为什么女方一定要在对方父母买的房子上加名字,不觉得这就是本不该属于自己的东西吗,在我的想法里你们结婚了,那你和他之后的东西才是属于你们两自己的,婚前的东西并不属于你们共有的。想象着自己将来有孩子长大了,那我愿意给他任何东西,但是他的对象就另当别论了。但是我的孩子自己赚钱买的东西愿意给对方那我不会干涉,也许换位思考一下就会明白很多。
希望女孩子们不要像我朋友一样错过爱自己的男人,不要让这个男人陷于两难中,因为这个时候肯定会选择自己父母的。当然也有的父母爱屋及乌,会主动提出婚房加上女方的名字,碰到这样的家庭要懂得感恩,因为这不是理所当然。
还有这里也跟男方说一下,其实要房子上加名字并不是为离婚分房子,而是女人离开父母嫁给你非常缺乏安全感,缺乏自信,也想试探自己的地位,害怕自己受委屈,毕竟她嫁给你是住在你家的,那么就有一种不是我的房子寄人篱下的感觉。所以最好是能互相理解吧。
最后希望你们单身的尽早脱单。觉得一个人过得开心的也不要在意其他人的看法,等到 60 岁退休后,有自己的房子,不用工作拿工资,剩下的大把时间,再找个对象,谈一场一辈子的恋爱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