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福州大学深入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19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8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4 18:0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 月 2 日,以 " 雷锋在我心,志愿我先行 " 为主题的福州大学学雷锋活动项目成果展示在青春广场拉开序幕,同时福州大学雷锋月系列志愿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成果展示共有 19 个学院、近 30 组项目参加,其中涵盖科技扶贫、乡村振兴、助力残障、社区服务等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摩。
跟随时代脚步,关注社会需求,福大志愿服务项目在发展中日益丰富多元、涉及领域不断扩大。福大学生结合自身学科知识开展专业化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土木学院的城乡测绘志愿服务项目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持;法学院的社区普法宣传为提高公民法律意识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志愿服务项目的常态化是本次展示的另一个特点。助力残疾人士就业的 " 匠心筑梦 " 项目、普及急救知识的体验式生命教育项目、敬老爱老的关爱老人项目,已逐步成为常态化的品牌志愿服务项目。助力特殊儿童教育的 " 福清特教志愿服务 " 项目已持续了七个年头,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支教课程体系。
此次活动,展现了福大青年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有效动员更多青年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生动践行 " 为人民服务 " 的理想追求,不断把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引向深入。
( 黄晨星 邝玥 向彦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