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1|回复: 0

安置房到底能不能办理房产证?

[复制链接]

588

主题

588

帖子

17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2
发表于 2019-3-2 23: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置房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好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考虑过安置房,毕竟安置房便宜,但是回去一听亲朋好友说安置房没法办理房产证,没办法贷款就只能望而却步了,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说一下安置房到底能不能办理房产证
什么是安置房
安置房是政府进行城市道路建设和其他公共设施建设项目时,对被拆迁住户进行安置所建的房屋,安置的对象是城市居民被拆迁户,也包括征拆迁房屋的农户。


办理房产证的条件
大家都知道商品房要办理房产证开发商会出示五个证件,国家土地使用证、国家土地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开工证、商品房预售证,安置房能不能办理房产证也要看开发商有没有这五个证。但是因为一些情况,安置房在办理证件的时候可能会比较慢,在你拿到房子的时候证件还没有下来,所以就会有人说安置房没有房产证。
这个你完全可以放心,开发商最少有两个证件,(国家土地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房子能盖起来证明(建筑工程开工证)也办理出来了,最难办理的是(国家土地使用证),(国家土地使用证)才是能证明开发商能不能办理下来房产证的重要因素,要是没有这个证那就 100% 的是小产权了,商品房预售证这个是最后办理的,所以买房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国家土地使用证办理了没有,别的证都是时间问题,这个是需要开发商交一大笔钱的。另外安置房是五年以内不能上市的,五年后才可以办理房产证,如果不放心可以去房管局的官方网站上查看有没有这个楼盘项目。


把以上内容打听清楚,只要你不是急着要房产证就可以购买了,肯定会比商品房便宜一半,房本也是早晚得事情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 30 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文章来源:梦舞人间
站内编辑:格子菲
文章审核:超引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