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9|回复: 0

一汽-大众召回部分进口和国产奥迪汽车共计70139辆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78

帖子

20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38
发表于 2019-3-2 02: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一汽 - 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 2019 年 4 月 4 日起,召回部分装备 V6 TFSI 发动机的进口和国产奥迪汽车,共计 70139 辆。具体如下:
(一)2014 年 3 月 17 日至 2018 年 1 月 31 日生产的进口奥迪 A5、A5 cabriolet、S5、A6、A6 Allroad、A7、A8L、Q7 汽车,共计 57199 辆;


(二)2015 年 3 月 2 日至 2018 年 3 月 14 日生产的国产奥迪 A6L 汽车,共计 12940 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在供应商制造过程中发动机低压油轨零件的塑料焊接工艺不稳定,可能造成低压油轨密封性降低。车辆长期使用后,可能从低压油轨尾盖处渗出燃油,如果遇到火源可能导致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法
一汽 - 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发动机低压油轨,以消除安全隐患。
一汽 - 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相关用户,奥迪授权经销商也会主动联系相关用户安排免费召回维修。用户可致电一汽 - 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奥迪客户服务热线 400-817-1666,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