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8|回复: 0

PP体育中超比赛精彩呈现背后的科技力量

[复制链接]

661

主题

661

帖子

20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15
发表于 2019-3-1 20: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 月 1 日,属于球迷的为期 9 个月的 " 中超狂欢 " 正式拉开帷幕 !
作为中国商业价值最高的职业联赛之一,中超联赛的转播信号自 2004 年开赛至今已覆盖 96 个国家和地区。为了全方位呈现新赛季精彩,已连续三年作为中超新媒体独家合作伙伴的 PP 体育,除了通过与苏宁易购联名会员为球迷奉上 240 场中超比赛全免费的大礼之外,还通过技术升级为球迷打造高清体验、智能剪辑、战术分析、画中画、实时阵容、进球红包雨、直播低延时等观赛指南和趣味互动。


新赛季 PP 体育通过花样技术手段,满足球迷的多方位观赛需求,真正实现科技驱动下的用户体验升级。AI 智能剪辑技术以全网最快速度 " 智能生产 " 视频片段,让球迷们在第一时间享受到精彩节点的视频资讯。在降低人工成本的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内容生产效率,AI 智能剪辑技术可迅速分析识别,截取直播流精彩片段,智能化创作多趣味、多视角的视频内容,并实时推送给 PP 体育用户,满足用户多样性观赛需求,也为内容生产者提供创作资源。


智能剪辑应用示意
PP 体育一直致力于提升直播画面的清晰度和降低直播延时性,随着 H265 技术的应用,编码效率提升和全链路优化完成,可实现在手机、电脑、电视端为用户提供高清的直播画面。为保证画面的编码质量有足够的宽容度,新中超赛季将启用高码率直播服务,将直播画面的码率值提高 50%,并通过引入全新的直播传输链路和 CDN 分发技术,将传统的互联网直播延迟时间从 20-50 秒降低至 5 秒左右,避免了进球信息剧透的尴尬,保障了直播的时效性。
获得第一手专业的战术分析和实时阵容,是铁杆球迷的必然需求之一。PP 体育从足球的专业角度出发,通过科技手段将单调枯燥的数据以直观、生动的可视化形式呈现给球迷,让球迷在观赛过程中,更加具象的解读当前比赛的走势、球队的表现、球员的表现等。比赛时场上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都会对比赛的走势产生决定性影响,教练会根据场上情况及时地做出战术调整,新赛季还通过技术手段及时交代场上阵容、阵型的变化情况,帮助球迷更好的理解比赛。


PP 体育在直播互动升级方面,也是看点十足,力求向球迷呈现更有趣、更好玩的赛事。例如每场比赛的主客队阵形变化情况,将通过直播动画效果展现在比赛进程中,帮助球迷更好的解读比赛。此外,比赛当中一些精彩瞬间、关键事件,将以点播视频、画中画的模式,在直播比赛中露出,让观众可以实现 " 一箭双雕 "。
直播互动玩法不仅是趣味性十足,还为球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在球员进球时,PP 体育直播间内将狂撒红包雨,球迷点击即可领取,抢到的红包即时到账,不仅可以直接提现,还能兑换 PP 体育虚拟金币参加其他互动活动,实现与球迷共享动情时刻。
科技服务用户,PP 体育正在不断地将自身积累的科技能力应用在赛事直播中,打造球迷的极致观赛体验,助力体育赛事 " 技术革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