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77|回复: 0

中超新赛季火爆开赛,PP体育全渠道满足球迷观赛需求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39
发表于 2019-3-1 20: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 月 1 日,新赛季中超将重燃战火,经过了冬歇期的调整,以及引援补强,新赛季中超承载在球迷对中国足球的希望。被压抑了整个冬天无球可看的球迷,将重新释放球场激情,除了到现场观战的少部分球迷,更多球迷将在网络端观看中超,而新赛季他们有了相比以往更多的看球渠道和福利。
火爆中超开赛,首轮看点十足
经过冬歇期的引援调整,联赛争冠集团纷纷补强,让新赛季中超充满悬念,亚冠名额争夺也将异常激烈,武汉卓尔和深圳佳兆业两支升班马球队也将为生存而战,处于托管状态的天津天海又会呈现什么样的联赛 ? 众多归化球员首次亮相中超,他们是否能提升中超实力 ? 新赛季中超绝对看点十足。


从十六支球队的阵容情况看,呈现出有升有降的多种状态,其中广州恒大狂揽年轻球员,完成了阵容的更新换代,北京国安从内外援全方位补强了球队,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两队高举 " 稳定 " 大旗,大连一方和广州富力完全升级阵容实力,昔日土豪华夏幸福和天津天海因投资人因素全面收缩,武汉卓尔和深圳佳兆业两支升班马也补强阵容,目标留在中超。
新赛季首轮比赛将在 3 月 1 日拉开战幕,同样是看点十足。首场山东鲁能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球场上外界期待强援费莱尼的中超首秀,球场外作为效力过这两支球队的韩鹏,将迎来退役仪式,一代中超锋霸将告别绿茵场。广州恒大和天津天海的较量被外界戏称为 " 国家一队 " 和 " 国家二队 " 的比拼,也格外受到关注。
首轮最火爆的比赛要数上海德比,上港在武磊留洋后实力无疑有所削弱,而申花对阵容进行了大幅更新换代,首轮比赛就迎来德比战,两队自然都想拿下对手,为新赛季打气。另一场武汉卓尔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也是看点十足,08 年武汉与国安的比赛冲突,直接导致武汉退出中超,让两家俱乐部结下了梁子,这样的历史让两队的碰撞格外受到关注。
进入 3 月 2 日第二个中超比赛日,新赛季中超的开幕式将在深圳进行,深圳佳兆业主场对阵华夏幸福,这无疑是场新老地产土豪的对决。江苏苏宁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将为首轮中超收尾,阵容稳定无疑是苏宁最大的优势,新赛季苏宁能否取得突破重返亚冠也是一大看点。
超多观赛渠道,苏宁易购免费看
随着中超的到来,球迷去哪看球也就成了问题。新赛季也将是 PP 体育直播运营中超的第三年," 上 PP 体育,看中超 " 早已成为球迷知晓的口号,除了网络端观看渠道,PP 体育新赛季也为球迷提供了更多的观赛渠道,对全渠道进行了全面覆盖,希望中超触达更大用户,提升整个联赛影响力。
球迷新赛季可以通过 PP 体育的 PC 端、移动端、OTT 端进行观看,同时还可以在苏宁易购和 PP 视频两个 APP、微信小程序观看,同时 PP 体育优酷 / 咪咕联运平台也会转播中超,球迷将有多达 8 个观赛渠道。
从 PP 体育的观赛渠道看,PC 端和移动端是球迷最为熟悉的,可以通过 PP 体育网页版和 APP 就观看比赛,PP 体育也将为每场比赛提供多路解说嘉宾,让球迷自主选择。OTT 端,球迷可以在智能电视和网络机顶盒上,下载聚体育 APP 观看中超,其中设有 OTT 中超轮播台,为中超球迷服务。


新赛季全新增加的渠道还有苏宁易购,开赛前 PP 体育联合苏宁易购推出了中超联名会员,球迷将获得 240 场中超比赛免费看的权益,球迷还可以通过苏宁易购的 PP 体育小程序观赛。
通过苏宁易购获得免费观赛的权益门槛非常低,只需要注册成为苏宁易购会员就可以拥有 31 天免费看权益。只需要在苏宁易购下单超过 10 元,就可以升级为 V1 会员,获得全年免费看的权益。因为 PP 体育和苏宁易购的会员是一账通,所以只要成为 V1 会员也可以在 PP 体育端观赛。
除了 PP 体育的自有渠道,新赛季球迷还可以在优酷和咪咕平台上进行观看。去年 PP 体育分别与优酷和咪咕达成协议,PP 体育在两个平台建立了联运平台,球迷也可以在联运平台上享受 PP 体育带来的中超直播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