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建立群众需求征集评价反馈机制在群众所思所盼所愿中找到 ...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2

帖子

19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4:2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齐鲁网烟台 2 月 28 日讯(记者  张泉邦  陈雪娇  孟祥美)民之所盼、政之所向;民之所呼、政之所应。2 月 28 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建立群众文化和旅游需求征集评价反馈机制,包括需求征集、项目评审、供给预告、反馈评价四项内容,用心听取群众声音,在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愿中找到努力的方向。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祖玲向媒体介绍,今年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树立了开门办文化、办旅游的工作思路,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满意度导向,畅通群众文旅需求反馈渠道,推动文化和旅游服务 " 菜单式 "" 订单化 " 发展,实现文化和旅游服务供需有效对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日益增长的文化和旅游需求。
发布会现场发放了《烟台市民文化和旅游需求调查问卷》,还将通过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开设服务专线等方式征集。对于征集到的市民需求和建议将进行评审,当前可以解决的 10 个工作日内办结,当前不能解决的,则列入今后工作计划,持续跟进落实。每个季度制作发布《烟台市群众文化和旅游活动项目手册》,进行活动预告,明确每项活动的内容、时间、地点等信息,便于群众知晓、引导群众参与。采取满意度测评或委托第三方调查等方式,接受群众监督和评价,评价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发现问题限时予以解决。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也设立了征集专栏,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提出好主意和金点子,建言献策。
[ 责任编辑:杨凡、张泉邦 ]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 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 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