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4|回复: 0

早安兰州丨兰州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复制链接]

656

主题

656

帖子

19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0
发表于 2019-3-1 14: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 月 1 日 雨夹雪转多云 气温:-1 ℃ ~6 ℃
【历史上的今天】2009 年 3 月 1 日,嫦娥一号卫星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科技人员的精确控制下,准确落于月球东经 52.36 度、南纬 1.50 度的预定撞击点,实现了预期目标,为中国探月一期工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2 月 28 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文旅局、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承办的兰州市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专场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兰州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甘肃省现已建立起的从学前教育至研究生教育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从 2012 年至 2018 年,累计发放各类资助金 222.43 亿元,受益学生 996 万人次。
甘肃省已建教育资助政策体系 ,从 " 学前娃 " 到 " 研究生 " 都 " 佩奇 " 了
甘肃省将在县以下基层中小学教师、卫生、农业系列和林业(农口)工程专业、人力资源培训专业等 5 个系列(专业)中首次单独评审高级职称。
甘肃将开展县以下基层高级职称单独评审工作
5G 网络回传图像通过 4K ( 高清显示技术 ) 高清 VR ( 虚拟现实 ) 视频完美呈现了在兰州黄河河道及两岸动、静态画面,实现高清监控无死角全程实时回传,这标志着中国电信兰州 5G 应用在 " 智慧警务 " 平台得以推广使用。
兰州率先实现 " 智慧警务 " 5G 行业应用
国家发展改革委 28 日发布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 2019 年 2 月 28 日 24 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 270 元和 260 元。
四连涨!2 月 28 日 24 时起,汽油、柴油价格再度上涨
多情的 " 月姑娘 " 将在 3 月 2 日至 3 日晨,分别与 " 指环王 " 土星、" 维纳斯 " 金星上演相合好戏。如果天气晴好,早起出行的人们将会用肉眼在东南方低空欣赏到这两幅美丽的画面。
3 月 2 日至 3 日晨两场 " 星月童话 " 将扮美天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