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1|回复: 0

“互联网+教育”迎政策利好DaDa(哒哒英语)构建“教育+科技& ...

[复制链接]

665

主题

665

帖子

20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35
发表于 2019-2-28 15: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中国教育现代化 2035》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 ( 2018-2022 年 ) 》,推动以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服务教育教学全过程,并加快推进智慧教育创新发展,构建 " 互联网 + 教育 " 支撑服务平台被明确提及。
有媒体人士表示,教育信息化被提升到 " 建设教育强国 " 的政策高度,智慧校园与 " 互联网 + 教育 " 也被纳入到具体实施方案中,这意味着在线教育迎来了实质性政策利好,同时,以 AI+ 教育为公司核心驱动力的在线教育企业将更获政策扶持。
目前,不仅是科技巨头阿里巴巴、百度、科大讯飞等在积极布局智慧教育与 AI+ 教育,众多在线教育平台也在不断升级和优化自身科技产业,将 AI、大数据、智慧教育等融入到在线课堂中。在线教育品牌 DaDa ( 哒哒英语 ) 为最早一批涉足在线少儿英语领域的企业之一,也是率先开启 " 教育 + 科技 " 战略布局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


自 2013 年成立之初起,DaDa ( 哒哒英语 ) 便致力于探索科技与教育的融合发展,先后推出多项先进的教学技术,在科技层面为教育事业助力。DaDa ( 哒哒英语 ) 拥有专属一对一外教教学模式,能够为每一个孩子提供专属化、个性化的在线英语教学,该教学模式是由 DaDa ( 哒哒英语 ) 车位算法实现的。在孩子上课前,DaDa ( 哒哒英语 ) 会根据自主研发的车位算法对孩子进行学习水平、个性特征等测试,匹配一名最适合的外教来负责孩子所有主修课教学。
在课堂过程中,DaDa ( 哒哒英语 ) 已实现全平台课程 " 无耳机化 ",即孩子无论使用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或手机、平板电脑来上课,都不需要佩戴耳机或耳麦,通过科技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而为了让家长更加清楚孩子的上课进程,DaDa ( 哒哒英语 ) 100% 透明教室应运而生,家长能够随时监控孩子的上课情况,以便家长更加灵活地为孩子安排课程学习。


2018 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提升,"AI+ 教育 " 也为教育领域带来了全新的教学生态。为了能够更加直观、清晰地了解孩子的上课表现与效果,DaDa ( 哒哒英语 ) 推出 " 在线表情教室 ",通过 AI 技术来分析孩子的表情,判断孩子的学习效果。在深入对 AI 技术研发,并积累大量教学数据后,"DaDa smart" 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不仅能够智能分析孩子的表情,还能 " 升级 " 分析教师和孩子上课时的肢体、对话时间、对话比例等数据,以此分析教学效果,有效提升在线课堂的学习效率。


根据最新行业数据显示,到 2024 年,在线教育总体市场规模将突破 4500 亿元。另根据 CNNIC 数据预测,到 2020 年,"AI+ 教育 " 的市场规模将突破 3000 亿。"AI+ 教育 " 正在对教育行业带来巨大的改变,DaDa ( 哒哒英语 ) 将秉持着教育初心,研发出更多适合孩子使用的智能系统,用科技赋予孩子未来更多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