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8|回复: 0

时尚博主的包里有多少奇怪的小玩意?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3
发表于 2019-2-28 08: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每次出门前都很焦虑,但其中最享受的部分就是精心给自己准备东西了。每到一个酒店,都会赶紧把所有东西都拿出来放好在不同的位置,感觉像在布置一个新家哈哈。


因为经常出差,所以我去到哪里都会特别注意找一些方便携带又节省空间的小东西。而最近连续 30 天的时装周,对我来说行李箱的收纳和每一寸空间都超宝贵的!
因此出差前我又挖到了一批适合出差旅行的收纳神器,还有平时在家或出街都能用到的变美好物!
现在就分享给大家,
继续为你们种下一片大草原,
而且今天文末,我还会送出我的同款好物给大家哦!


88~188
其实每次打包行李时,我发现衣服鞋子都收好了,就只有一堆小首饰不知道怎么装。以前都是直接丢进首饰袋,但袋子太软薄一不小心首饰就压坏变形。
直到我成功拔草了两款精致小巧的便携式首饰收纳盒!


因为外壳非常坚硬,能很好的保护首饰,完全不用担心托运时被挤压变形。而且蓝色和驼色的麂皮绒面质感非常好,放在哪里都尽显高级。


别看也就巴掌大小,但打开之后里面的收纳分层都非常明确有序。将戒指,项链,耳钉整齐的分隔出 3 个区域,就能一次装下出行时的所有小首饰。




连我平时在家,也会把一些较贵重的金、银饰品放这个盒子里,这样能隔离空气污染,饰品就不易氧化变黑啦!


256
另一个是我最近强烈推荐的收纳神器,能容纳 10 种护肤品的旅行分装瓶!
虽然外观看起来像是一个金属保温杯,但它是特意选用了医用级别的抗菌材质,密封性非常好,直接丢到包包、行李里也不害怕会漏。


圆形的金属分装器有上下两层,每一层里面都是由扇形的分装瓶组成。




瓶盖还贴心的标明了品类名称和容量刻度,很方便让护肤品们对号入座。


第一层是细长款带按压嘴的分装瓶,30ml 的容量给用量较多的卸妆、清洁、爽肤水或水乳准备的。
而第二层,是给较为浓稠的早、晚面霜和眼霜准备的。15ml 的容量足足能装下小一个月的护肤品用量!




在液体护肤品装好后,只需要将瓶子上半部分拉起,顺时针转动扣紧后,往下按压瓶子的顶部,液体护肤品就会直接挤压出来啦。




362
出差或者出去玩,经常会想换个发型来搭配不同的心情,但卷发棒的尺寸又经常让我发愁。还好我的合伙人大 F 在澳洲机场逛的时候,给我带回来一支超级 mini 的直、卷两用板夹,特别适合差旅人士。
尺寸真的又小又轻便,比 iPhoneXS 大不了多少,随身放包里也没有重量感,还自带的一个转换小插头,去哪个国家都能用!


像这种纤细的直板夹就超适合我现在的刘海和短发。发量少的卷整头没问题,缺点就是如果发量很多的人就别想了,手太累!
这种小夹板能够精确的给刘海做出一个轻盈又自然的弧度,我还当了次 Tony 老师给同事试验了一下 ~ 诺,空气刘海就是这么来的:




还有平时出门坐车或飞机上睡了一觉后扁塌的发根,也可以轻松的夹出蓬松感!


不过 bug 在于这个品牌是机场专供,我找了一下国内哪都买不到 ,你们找替代款就搜 " 迷你卷发棒 " 或者 " 便携卷发棒 " 之类的吧,我看到还有无绳只需要充电的也才一百块左右,具体品牌就不推荐了。


4899
因为经常要参加时装周这类的活动尝试不同的衣服,就免不了经常露肤,所以我之前索性去美容院做了激光脱毛,结果发现疼不说,毛发又长出来了。
后来我就干脆在家里备了一台飞利浦的家用脱毛仪,不仅平时在家可以用,出差工作带着也很方便!


相比于美容院直接让毛囊受损的激光原理,这款脱毛仪的脉冲光原理可就温和多了。
通过让毛囊受热后成休眠状,从而抑制毛发再生。刚开始的 4 次能保持 2 周,之后慢慢变成 1 个月用 1 次,渐渐发现毛发就不再生长了。


其实它的用法很简单,在脱毛前先刮掉汗毛(不要用蜜蜡或脱毛膏),将照射头垂直 90 度完全贴合皮肤,让机器上的脉冲光均匀照在毛囊上就好了。


这款一共有 5 档脱毛强度,还很贴心的自带了 4 个照射头,分别针对皮肤更娇弱的脸部、比基尼、腋下和身体


第一次用的时候还担心会跟激光脱毛一样疼,结果试完发现我腋下用 3 档,比基尼线和脸部用 1~2 档完全 OK,只会感受到微微发热而已。






而且脉冲光照完后皮肤不会出现毛囊凸起的问题。而且现在毛发生长变慢也变稀疏了,虽说想达到永久脱毛还要慢慢来,但至少不用再被频繁脱毛困扰了 !


80.67
现在每个小仙女都有一套自己的化妆刷,但大家可能都忘记要经常清洗吧?而我也因为上妆频率非常高,所以每隔 2 天就会清洗一次化妆刷。如果不注意清洁,你的妆面就会很显脏,而且刷子也越来越难用,更严重的还会滋生细菌对皮肤不好。
NAPOLEON 这个专业彩妆小众品牌我也是被国外化妆师种草的,听说在好莱坞很受欢迎,我在买他们家的明星产品时顺手拿了这个号称 " 即刻清洁即刻干爽 " 的化妆刷喷雾(其他产品等我使用之后测评给大家)。


其实化妆刷清洁喷雾用起来很简单,只要将喷雾喷在纸巾上(大概喷三四次),然后将化妆刷在纸巾上来回轻扫就可以了。




你会看到刷子上附着的化妆品被含有清洗液的纸巾给吸附下来了!一直扫到没颜色就 OK 了,整个过程一两分钟,简直是懒人必备!


注意不要把喷雾直接喷在刷头上,会把刷子弄油腻。这款产品里含有薰衣草精油能滋润刷毛,可以保证刷毛在次清洁后也不会变硬或受损,柔软的同时还带着一丝薰衣草的清香。


清洁后的刷头只需要 1 分钟就会快速干燥,马上可以再次使用了!但因为 Napoleon 这款国内不好买,大家也可以直接买丝芙兰、Bobbi Brown 或 makeupforever 专业彩妆品牌都有出哦!
p.s: 化妆刷清洗喷雾适合要上妆前的快速清洗,但大家也要配合 2 周一次的化妆刷彻底大清洗(用清洗液和自来水的那种)。


198
出差之前,我在日本机场的 IPSA 专柜里发现很多好玩又方便携带的旅行装,刚好看到了这个小棒棒,研究了半天本来以为是什么化妆品。后来才发现原来是个保湿精华棒!当时就觉得这个设计也太厉害了吧。




因为平时出门想要补妆的时候脸太干,我都会用手霜暂时当面霜擦,所以用了这个之后就觉得特别方便,完全就是局部补水的补妆神器啊!


虽然是固体精华,但涂在皮肤上会呈现一丝轻薄的哑光水润感,而且吸收的非常很快。像眼下、鼻翼和法令纹这种干燥处,一抹就能立刻填补纹路的凹陷!




除了补妆,我现在还喜欢用它做妆前的局部打底,让每天的第一次妆容就呈现最好的滋润奶油肌状态,还能让我的白天妆容更持久更服帖一些。


因为这支精华棒用起来真的非常快,所以我建议大家真的只用在局部就好,千万别全脸都涂抹,不然 ... 很快就没了 ....


168
我渐渐发现,气味对一个人的印象真的非常加分!所以我现在也会随身带一支味道独特的小香水,而我最近的香水爱用就是这支 Gucci Bloom 啦~


其实一开始就被它粉色陶瓷的高级质感给吸引,纤细小巧跟口红差不多大小拿在手里很秀气。
而且小滚珠的设计很方便就能在手上或耳后随时补充香味,只要一点点香味就很持久了!


以花香为基调混合天然茉莉、夜来香、鸢尾和金银花。前调是较为浓烈的香甜,有种在花园里被鲜花簇拥的感觉。
中调会渐渐变成清淡的鸢尾,非常清净柔美的少女感。而后调是金银花带有一丝丝木质的沉静悠长又回味。


就好像是一位青涩的少女慢慢成长变成更优雅韵味的女人,高级柔美却依旧保持着她最纯粹的少女心。


而这个便携滚珠款,我之前在国内看到的都是礼盒装,只有国外才有单支售卖。
可我当时竟然就只买了一支,其实还有绿色和黑色款两款,绿色的味道更清新,黑色的味道更偏浓郁,一百块左右的价格当时真应该屯三支,超!后!悔!




14.8
春天一到大家都开始穿上了浅色的衣服,然后都心惊胆战深怕吃东西的时候弄脏了。虽然之前也分享过一款去渍笔,但我这次最新发现一个的更    的白衣清洁利器。


没错,就是这个看起来毫不起眼的小棉片,拯救了我一条被红油滴上的白裤子,还记得我当时只用了 2 片清洁棉在污渍上来回擦拭,油渍就几乎看不见了!
很贴心的是这个小棉片将污渍的清洁范围细化分类:绿色和黄色污渍,并且对症下药。


绿色污渍衣是:酱油、咖啡、果汁、茶、红酒和血渍。






黄色污渍则是:咖喱、烤肉酱、巧克力、蛋黄酱等。






我这次还特意选了颜色最深最难洗的咖啡和巧克力来测试,基本 2 小袋,清洁力几乎是 90%,只有很淡很淡的痕迹。
p.s:因为不添加有害物质,连羊毛这样娇贵的材质也可以放心使用哦!
好啦,这次就分享这么多。其实我也很好奇自己为什么每月好物写了快两年,竟然还能买到这么多好玩的东西。或许买东西和你打开对世界的好奇心一样,带着不断探寻的眼睛,一定能找到更多新鲜的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