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人polo衫配什么裤子时尚又迷人?polp衫的时尚搭配!

[复制链接]

663

主题

663

帖子

20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08:35: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男人穿 polo 衫在网上一直被网友们所诟病,搞到很多的男人都不敢再穿 polo 衫,其实这是一个比较狭隘的思想,polo 衫的魅力其实还是蛮大的,那么男人 polo 衫配什么裤子时尚又迷人,现在就一起来看看下面给大家带来的四个时尚搭配方案。
时尚搭配方案:一、Polo 衫 + 西装裤
穿 polo 衫时搭配西装裤,是很多商务男士都会做的事。这样的搭配既不会像西装那样呆板又严肃,又不会太过于随意,非常适合男士们在一些商务的场合上穿着。
时尚搭配方案:二、Polo 衫 + 牛仔裤
时尚搭配方案
这款搭配明显会让人觉得活力感十足,适合那些年轻一些的阳光少年作为日常穿着。当然一些成熟的男士,也可以通过这款搭配来让自己显得更年轻。
时尚搭配方案:三、Polo 衫 + 休闲长裤
这款搭配在男士们中的出现率非常高,效果上比较中规中矩,不会太亮眼,但也不容易出错。更重要的是,这款搭配不挑年龄,无论是成熟还是年轻的男士都可以这样穿着。
时尚搭配方案:四、Polo 衫 + 修身短裤
在炎热的夏季,这款搭配就非常实用了,相比繁重的长裤,短裤和 polo 衫的搭配明显会让男士们觉得更加凉爽舒适。而衣服和裤子的双重修身效果,也会让男士们的身材看起来更棒。
怎样,看完这四款搭配还觉得 POLO 衫有什么毛病吗 ? 其实都是搭配事故惹的祸,只要好好搭配,那会有那么多的事情,喜欢这些搭配就赶紧学起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