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将普惠进行到底,威马汽车加推保价优选直通车活动

[复制链接]

847

主题

847

帖子

25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02:4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进一步普惠消费者,打消用户受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影响的购买焦虑,威马汽车针对旗下 EX5 特选车型再次推出保价优选直通车活动。通过对近 1600 项 C2M 配置进行研究分析, 威马汽车挑选出最受用户欢迎的选项,在威马 EX5 400 Lite 探索版和威马 EX5 400 Extra 创新版的基础上,推出总计 8 款限量特选车型。


威马 EX5 保价优选直通车活动针对上述车型,自 2019 年 2 月 25 日 0 点起(包含目前威马汽车所有智行合伙人覆盖区域),凡在威马汽车电商平台完成 2 万元大定支付的用户,若 2019 年国补、地补下调幅度超出 1 万元, 都将享受威马提供的特别补贴;同时自完成大定之日起,用户 3 周内即可提车,因车型限量,售完即止。具体政策如下:
如差额 ( 2018 年国补地补 -2019 年国补地补 ) > 1 万元,威马将补贴超出 1 万元的部分 ( 即 " 差额 -1 万元 " ) ;
如差额 ( 2018 年国补地补 -2019 年国补地补 ) ≤ 1 万元时,用户购车价格按 2019 年国补地补政策正常计算。
示例:以北京地区为例,活动期间,用户在威马电商平台下定威马 EX5 400Lite 探索版,2018 年国补和地补累计补贴 8.25 万元,补贴后售价 12.48 万元;根据威马 EX5 保价优选直通车活动,在此期间用户只需在 12.48 万元的基础上多加 1 万元,以 13.48 万元的价格完成订单,剩余由于国补和地补下调造成的费用由威马汽车承担。


作为智能电动汽车普及者,威马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本。随着 2019 年新能源汽车政策的落实,以及用户对于新能源产品综合体验的需求升级,威马汽车将在智能体验、驾驶体验和服务体验上加速创新,并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全面优化新能源产品的体验感受,践行让用户 " 用得起、用得爽 " 的品牌主张。
附:威马 EX5 保价优选直通车活动适用车型


● 标准配置  ○ 选装配置  — 无此配置
* 体验升级选装包内含:迎宾体验系统(含智能迎宾灯、豪华内饰交互氛围灯);威马专属香氛系统;手机无线充电;雨量感应自动雨刮。


2019 第十一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将汇聚 1200+ 科研院校、整车厂及供应商参会嘉宾,3 大主题全体会议,C-Level 圆桌讨论,涵盖全球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汽车行业价值链的新情境、创新、前瞻、开放、共享的研发方案等热点话题,立即报名:https://m.gasgoo.com/topic/sns/2019summ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