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旅游|武汉市郊桃花下月初陆续进入最佳观赏期

[复制链接]

630

主题

630

帖子

192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14:2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下月初起,武汉新城区的桃花即将陆续进入最佳观赏期。东西湖新沟镇街千余亩桃花即将进入盛花期,蔡甸九真山景区 27 个品种的万株桃花也将竞相绽放,已初冒嫩绿黄叶和娇嫩桃花瓣。


往年蔡甸桃花节桃花盛开景象(九真山景区供图)
2 月 26 日,长江日报记者获悉,由东西湖区新沟镇街道办事处主办的第六届桃花节暂定将于 3 月 23 日拉开序幕。位于新沟镇的桃花观赏园是武汉市乡村游著名景点之一,园内村民种植的桃花自然铺展,充满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意蕴传承。市民下乡赏花之余,还可参加乡村特色美食节、庙会大戏、猜谜游园会、摩托车特技表演、房车露营等特色活动,沉浸在桃花的海洋里,品味乡村美景。


与此同时,中法生态城(蔡甸)第四届桃花节,将在 3 月 1 日至 4 月 30 日期间举办特色活动,市民游客们除可徜徉花海拍照留影外,现场还有 " 我们约会吧 " 大型相亲活动、" 梦回汉唐 " 游园活动、" 播种未来 " 亲子植树活动、" 我形我秀潮拍大赛 "、风车展、风铃展、桃花辨真假、十大项目免费玩等趣味活动。据九真山风景区负责人罗玉国介绍,蔡甸生态集团大力开发旅游资源,打造赏花景区,以花为媒,以旅游节庆驱动,先后举办了桃花节、白茶节、风筝节、西甜瓜节、帐篷露营节、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等活动,在发展旅游的同时带动了周边农业的发展。


据了解,武汉市郊同样具有规模桃花赏花效应的还有黄陂丰泽湖生态园,它位于黄陂区李家集镇新庙村,距市区 40 公里。其中桃树就有水蜜桃、黄桃、蟠桃三大类共 6 个品种,共计 2.3 万株桃树,且桃树早、中、晚熟品种均有,桃花观赏可持续至清明节前后。(长江日报融媒体 记者余康庭 通讯员孙克亮 王军河 石钰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