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4|回复: 0

庄园、主题公园、风情商业街……哈市又添旅游小镇,满满啤酒香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2

帖子

19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4
发表于 2019-2-27 14: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侯军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杜菲菲
建设哈尔滨国际啤酒文化旅游小镇,来到这儿,除了喝啤酒,你还可以逛啤酒文化主题公园、啤酒庄园;建设集餐饮、旅游、度假、养老于一体的颐养中心 ……2 月 26 日,2019 年道外区重点项目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今年,道外区计划实施亿元以上市级重点产业项目 20 个。其中,新开工项目 8 个,续建复工项目 12 个,涉及工业、商贸物流、文旅、社会事业等产业类别。


啤酒文化是冰城独特的文化 IP,是哈尔滨闪亮的城市名片。作为新开工项目,预计总投资约 50 亿元的哈尔滨国际啤酒文化旅游小镇项目,计划于今年春季开工建设,项目建设期预计为 5 年。项目将以特色风情建筑街区做载体,借鉴 " 互联网 +" 理念,把啤酒文化旅游小镇打造成为啤酒 + 建筑、啤酒 + 音乐、啤酒 + 演艺、啤酒 + 冰雪、啤酒 + 美食、啤酒 + 美景等的 " 啤酒 +" 盛宴。


项目将建设啤酒文化主题公园、主题酒店、演艺秀场、风情商业街区、啤酒庄园,以及可以体验到德国、捷克、美国等十余个国家原汁原味啤酒和地道美食的啤酒国家馆,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和周边游的新去处,为外地游客打造一处深入体验哈尔滨独特文化魅力的目的地,成为永不落幕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
哈尔滨传化公路港二期项目、集餐饮、旅游、度假、养老于一体的哈尔滨宜康旅游及养老度假颐养中心项目、建成后年产 2.8 亿度电的道外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等项目也将新开工建设。
编辑 王剑青
值班主编 张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