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郑州这家五星级酒店,一口气把新加坡美食都搬来了

[复制链接]

652

主题

652

帖子

19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09:4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结束了春节假期
人们穿梭于夜晚昏暗的繁华街头
忙碌、茫然
而想要从这种状态中脱离的我们
需要和这个世界和解


现在,东南亚国家
已经成为许多人过年出行的首选地了
不少人都计划着过年去新加坡玩儿
无奈赶上春运
手速太慢没抢到机票,没订到酒店 ...
想要品尝地道的新加坡菜
何必那么麻烦?
请坐稳扶好
小编带你一秒穿越到新加坡
让舌尖遨游东南亚风情!




" 泰国   、新加坡   、印度尼西亚   
咖喱,肉骨茶,印尼九层塔
做 SPA、放烟花、蒸桑拿
Coco Pineapple Mango Mango!"
小编每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
脑子里都是下面的画面:


想吃到正宗南洋美味
不用再买票飞去那里了
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吃到正宗的新加坡菜了 ~




位于裕达国贸酒店 5 楼的乐彼思特咖啡厅
隆重推出主题特色美食:
『新加坡美食节』
让吃货们足不出门
就能品尝到正宗的新加坡美食 ~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都有什么美食吧!


走进乐彼思特咖啡厅
充满东南亚热带风情的元素便处处可见
一番悉心装点
让食客们感觉仿佛身临其境


Singapore
Cuisine


说到新加坡
最离不开的就是新加坡的几样国菜代表了:
肉骨茶、海南鸡饭、咖喱鸡
炒河粉、叻沙 ....
当然还有丰富多样的海鲜
这些都是新加坡美食节必不可少的标配
养生开胃肉骨茶


未吃过肉骨茶,不算吃过南洋菜。相传,华人初到南洋时易得风湿,熬药治风湿时,无意将肉放进去发现这样做出来的肉骨汤味美、增体力、去风湿,从此之后,加入药材熬制的肉骨汤便广受欢迎,也有了新的名字——肉骨茶。


药材味和骨汤味融合得非常浓郁,一喝下去瞬间温暖全身!新鲜的排骨熬得软烂,入口即化,汤料的香味渗入肉中,每一口都非常滋味,养生开胃说的就是它!


融合的肉骨茶每天新鲜熬煮 3 小时,多种配菜,满满一锅,热气腾腾,香气四溢,一大碗下肚,无限体力 Up Up!


国菜代表海南鸡饭


正宗海南鸡饭,须用白斩鸡烹饪方式制作,并配上鸡油及鸡汤所烹煮成的 " 鸡饭 ",佐以黑酱油、蒜蓉及辣椒沾酱,鸡肉肉质细滑。


平常滑腻的鸡皮经过瞬间的热胀冷缩,看起来几乎和纸一样薄,还微微透光,呲溜一口清爽弹牙,丝毫不肥腻。


沾上酱料之后,随着咀嚼的深入,鸡肉的香气被层层激发,就像海边逐渐掀起的浪潮,一层层、一圈圈地带给味蕾更深层次的冲击,舌尖瞬间臣服!
招牌美食叻沙


有一种美食,在《十二道锋味》中,谢霆锋和桂纶镁都为它打 call!它,就是叻沙!


叻沙又称喇沙(马来语 :Laksa),是最能代表新加坡的面食料理。叻沙的制作工艺非常繁琐,满满的一大碗,配菜、颜色都很丰富。


咖喱汤汁混合着椰浆的汤头浓香醇厚,面裹着新鲜的虾、鱿鱼等,入口弹牙,肉质鲜嫩,所有配菜都吸满了汤底精华,多种美味刺激着味蕾,绝对是必须打卡的菜品!
浓郁鲜香咖喱鸡


南洋风味的咖喱鸡,不似印度的咖喱那样辛辣,浓郁的咖喱味后还蕴藏着一丝醇厚。


经过咖喱等香料的亲吻,鸡肉就有了独特的浓郁香味。配一碗白米饭,沾一点咖喱勾出的汤汁,舌尖好像去了新加坡旅行,味道赞不绝口 ~
沙嗲酱肉串


烤至流油的肉串,加上秘制沙嗲酱,组成的沙嗲肉串,绝对是老少 " 通吃 " 的菜品!


如果觉得油腻,还有清爽可口的秋葵调节。一口沙嗲肉串,一口烤秋葵,解馋解腻两不误 ~


对于生活在内陆的郑州人来说,吃上一顿海鲜盛宴应该是最值得期待的事情之一。裕达国贸乐彼思特咖啡厅完完全全帮我们实现了这个梦想。


一进门,满满两圈的海鲜塔格外诱人,基围虾、生蚝、波士顿大龙虾、龙虾钳、青口贝 …. 每一只都能感受到来自大西洋的阳光和湿润的空气!




Sea Food


Yammy!
波士顿大龙虾,个头非常大,也是乐彼思特咖啡厅的招牌美食!


这里的波士顿龙虾分量十足,比手机还要大!小编作为资深海鲜吃货,看着个头如此大的龙虾,十分满足,先夹一盘拿走!


龙虾也十分好剥开,从虾尾的部分挑起虾肉,直接拉开就 ok 了 ~


现场撬开的生蚝拿纯净水洗干净后,可以按照喜好选择挤上柠檬汁或者浇上一勺辣酱。


生蚝肉鲜嫩的能滴出水来,轻轻一动,泛着光泽的生蚝肉波光粼粼,配着带有些许甜味的辣酱一起吃,让生蚝口感更为丰富!


喜欢刺身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日料区,金枪鱼、三文鱼、章鱼足、希鲮鱼籽 … 全都是现切的,肉质紧实口感 Q 弹,非常新鲜 ~


除了这些,还有清酒配小章鱼,现切三文鱼片、法式扇贝 ... 诸多美食等你来 ~












>
站在甜品台前,看着满柜的甜品,让人禁不住流口水!


当然还有我的心头好,镇店之宝——拿破仑酥!


芝士蛋糕、黄油蛋糕、黑森林、cupcake…. 还有绝对不能错过的巧克力喷泉!




挑一个葡萄在瀑布里转上一圈,在嘴里简直纵享丝滑 ~




裕达国贸乐彼思特咖啡厅以其超棒的美味享受和星级的服务待遇,在郑州大众点评自助餐排行榜单上名列前茅。


乘电梯至 5 楼的乐彼思特咖啡厅,视线豁然开朗,开放式厨房明亮干净,餐厅整体采用了古典风格设计,不仅仅在餐品上讲究,用餐环境也处处体现着精致。
复古华丽的风格显得贵气、高雅桌上餐具和桌椅摆放整齐有致、沉稳优雅。
"


将每一道菜都做到极致,把客人的用餐体验臻化至最佳,专注养生与健康,是乐彼思特咖啡厅一贯坚持的原则。
2019 开年美食第一弹——南洋风味美食,快来乐彼思特咖啡厅,让味蕾畅游在新加坡吧!
乐彼思特咖啡厅


  地址:中原中路 220 号裕达国贸酒店 5 楼
电话:0371-67438888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6:00-10:00 11:30-14:00 18:00-2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