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泰国融资额前十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复制链接]

687

主题

687

帖子

20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6 16:04: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由于政府大力发展金融科技产业,将其作为该国更广泛的智能城市和泰国 4.0 计划的一部分,泰国无疑已发展成为一个有趣的金融科技领域。其目标是将泰国本身变成一个金融科技中心。
泰国尤其容易受到金融科技的影响,这要归功于城乡之间互联互通的差距。在农村地区,金融科技可以介入,扰乱现有流程,为许多公民带来急需的金融服务。
在泰国,金融科技作为一种生态系统发展相对不足的几年时间里,有相当多的初创企业在抢占市场份额方面拔得头筹。下面的列表代表了精华。请注意,这份榜单是根据 Crunchbase 等网站公布的融资轮数编制的。实际估值可能会有所不同。
1. Omise –总融资额:4500 万美元</b>


所属行业:支付
Omise 开发并运营一个同时接受在线和离线支付的解决方案。用户不需要每月做出最低的承诺,提供更低的交易费用,甚至通过社交媒体网络提供支付承诺。Omise 还从 ICO 那里筹集了 2500 万美元,用于开发 Omise Go,这是一个分散的支付平台,他们希望这个平台能扰乱当前的银行系统。
2. 2C2P –总融资额:1800 万美元</b>


2C2P 是一家主要帮助电子商务商户接受在线支付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2C2P 于 2003 年由缅甸企业家 Aung Kyaw Moe 创立,总部位于新加坡和泰国。
3. Rabbit Internet ( Rabbit Finance ) –总融资额:910 万美元</b>
所属行业:保险、比较门户
Rabbit Internet 是 Rabbit Finance 背后的公司,该公司是泰国保险和其他金融产品的主要比较门户网站之一。兔金融曾问过哈努曼。
4. Jitta –总融资额:650 万美元</b>


所属行业:投资
Jitta 是一种旨在为价值投资者和金融投资者简化财务分析的投资解决方案。Jitta 的股票分析平台还提供可操作的建议,帮助投资者做出更好的决策。他们还创建了 Jitta 排名 ( Jitta Ranking ) ,这是一种专有算法,根据股票的盈利潜力对其进行排名。
5. T2P Deep Pocket –总融资额:410 万美元</b>


所属行业: 电子钱包,支付
T2P Deep Pocket 是泰国一家电子钱包应用运营商。除了通过 500 家初创公司部分募集的 1.1 美元资金,该公司还关闭了另外 300 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向缅甸扩张。
6. Finnomena –总融资额:320 万美元</b>
所属行业:财富管理,机器人顾问,投资
Finnomena 提供投资信息和建议,其中还包括机器人咨询。该公司是由泰国一些著名的投资大师创建的,其目标是为投资和个人理财规划提供知识。
7 & 8. Claim Di –总融资额:200 万美元</b>


所属行业:保险
Di 移动索赔应用程序,方便司机和保险公司之间的沟通和索赔。在发生车祸的情况下,驾驶员不仅可以与保险公司沟通,还可以通过照片和视频图像实时提交索赔。
7 & 8. Bitkub –总融资额:200 万美元</b>


Bitkub 是一家位于曼谷的数字资产和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itkub 的目标是使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成为主流,它为希望使用该系统的企业提供多加密货币钱包、用户友好的技术分析工具和其他现金提取选项。
9. Money Table –总融资额:150 万美元</b>


所属行业:财富管理,个人理财
Money Table 是一个希望简化公司员工寻找个人理财选择过程的平台。它利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算法分析申请者的信用评分信息,利用区块链和分散的数据网络提供额外的保护。
10. FlowAccount –总融资额:120 万美元</b>


所属行业:会计、中小企业服务
FlowAccount 是一款基于网络的会计软件,即使是没有会计背景的创始人也可以使用它。软件服务业务需要开发票、费用跟踪、工资和报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