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换季敏感干燥怎么办?还好我有来自日本黑科技,一瓶解决所有问题!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6 16:04: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真开心,能遇到千万分之一的你
点击上方▲「 辣胖 」关注我们哦
春天终于要来了啊~暖暖的天气,万物复苏的感觉呀!


天气一暖就感觉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可以去日本赏樱,约三五好友踏青,还会变得特别想谈恋爱等等,屯了好久的好看的衣服也都能穿起来啦!开森!!!


不过,到了春天,很多人会遇到随之而来的问题——皮肤变差!比如换季的干燥敏感、花粉过敏等等~总之就是皮肤不够强韧引起的诸多问题!
所以,春季的护肤可是非常关键的!
护肤我还是很偏好日本的化妆品,一个是因为同属于亚洲,环境还有皮肤状况和需要改善的需求差不多,所以会觉得比较有针对性;另一个就是日本是出了名的高要求和高水准,各方面都会让人更放心~
不然你看那些日杂出来的姑娘,每一个都是皮肤水润有光泽,吹弹可破,一脸胶原的模样~


请问她们是吃防腐剂了吗?基本都是看不出年纪的少女哇!


作为一个去日本很频繁的人来说,除了去见朋友、逛各种中古店,很大的一个任务就是买买买各种化妆品,去年的时候见到了我一个定居日本的朋友,强烈安利了我一个说是在日本非常火的面膜~据她说在大丸百货常年都容易断货!
我在她的安利下用了一段时间,(主要是爱做小白鼠),再加上最近换季皮肤有点干燥引起过敏,结果效果好上天!必须要给你们墙裂推荐啊!
"
就是这款 GEL MASK  ,号称是隐形面膜。是来自最近在日本超火的品牌 ASOA,主打高科技~
"


讲真,这个牌子在中国现在略小众,所以使用之前我这种成分党认真研究了下它的品牌、成分这些。
我发现 ASOA 真的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品牌,在日本红是有道理的——全线产品由日本高等学府九州国立大学经皮研究中心与日本百年制药企业 LIBATAPE 制药共同研发的~ok!听着品牌很放心~
而且 ASOA 有着非常严格的取材要求——原料全部来自熊本熊故乡的阿苏火山,纯净、自然、无污染!


最重要的其实还是 ASOA 的核心科技——药物传输系统ATD  S 经皮给药技术。简单说就是仅靠护肤就能达到和注射用药一样的美容效果!(比如水光针那种意思)


简单解释下,很多人都会觉得做了很多补水啊护肤啊,成分一看也都很厉害,但是事实上你的皮肤根本没办法吸收,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护肤很繁琐很认真,但是效果却平平的原因。
而 ASOA 的采用ATD  S 经皮给药技术,是日本最新的纳米渗透技术,能让护肤成分具有高性能渗透性,使得护肤成分可以穿透肌肤屏障,达到堪比医美注射的效果~


药物传输系统就是通过精密的技术向皮肤投药,同时减少了副作用。让皮肤更容易吸收所有的营养成分。
玻尿酸、维生素 C 等这类皮肤需要的营养成分却难以被皮肤吸收,而ATD  S 经皮给药技术就是把这些亲水分子,从水性制成脂质性再纳米化,让这些分子更容易被皮肤吸收,从而达到和真皮注射同样的效果。


还没有看懂的宝宝们,我再来举个栗子 。
比如说美白神器——维生素 C 的活性极高,极其不稳定,药物传输系统可以在维生素 C 还没有被氧化之前,让它被人体吸收。但是维生素 C 又是亲水成分,难以被皮肤吸收,那么就需要ATD  S 经皮给药技术把维生素 C 分子包裹住油性成分,让油脂和皮肤油脂相结合,从而把纳米大小的维生素 C 分子带入细胞。
它不是一般的一味性的用华丽成分来补充皮肤营养的那种,而是激活你皮肤自身再生能力的未来型护肤品。
回到面膜,我来说说我的使用感,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吸收特别好的感觉,感觉皮肤一直在吸收源源不断的营养和水分。


为什么我前文说它是隐形面膜,因为它的分子都做到了纳米级别,涂上之后你不会觉得你在用面膜,透明的果冻状非常的清透水润,让皮肤丝毫没有负担感。


使用感特别顺滑,很柔软,能够让皮肤迅速喝饱水的那种~


在手上给你们看个大概,左右两边分别是使用前后,其实皮肤的质感还是能看的很清楚差别的~用完之后即可皮肤的纹理感少了,更水润和光泽了!


保水度也从一开始的 23% 激增到 54%,整个皮肤的感觉 real 饱满,喝饱水的那种,初春季节的干燥敏感统统会缓解非!常!多!


我还自创了个 " 三明治大法 "!这样涂面膜绝对可以让效果翻倍!其实就是按照 " 薄—厚—薄 " 的原理叠加三层面膜,效果好到你想不到!
第一层
涂得薄一些,在脸上停留大约一分钟的时间,这一步的作用是唤醒角质层。其实就是让你的角质层更加柔软,更加有利于后续步骤产品的吸收。
第二层
涂得稍微厚一点,大概一枚硬币的厚度,这一步就是为了让皮肤更好的吸收面膜中的营养分子。面膜在脸上停留大约 3-5 分钟的时间,让这些活性成分慢慢渗透入细胞。5 分钟之后,肉眼可见皮肤被提亮了,还有那种从皮肤里层透出来的光泽感。
第三层
就是最后锁水的步骤,只要轻轻薄涂一层,就能感觉到皮肤被锁住水分的感觉~
三层都涂完以后,皮肤变得超软,连红血丝也淡了一些,用了一段时间,基本现在皮肤会稳定在水润透亮,充满弹性的样子!


ASOA 的面膜真的是我的宝藏面膜!
安排!


其他系列虽然我还没用,不过一款面膜已经让我好感度暴增,接下来一段时间,辣胖决定慢慢都给它用个遍儿 ~
ASOA 的产品从化妆水到精华再到精油,你能想到的他们全部都有,可以完全承包你的化妆台!
想要真正改善干燥、暗沉、敏感等问题
要不约个去日本去买 ASOA?
不用那么麻烦,现在京东全球购已经开售啦
戳阅读原文,直接进入购买页面哦!
种草完毕,下期见!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关于 ASOA 的神奇黑科技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