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7|回复: 0

从MWC2019的5G手机,看正在崛起的中国科技力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2

帖子

19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2
发表于 2019-2-26 16: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又一国产品牌 5G 手机亮相,新科技时代的中国标签打造中 !
2019 年开年各家智能手机厂商的动作频频,移动通讯行业正渐渐推开 "5G 时代 " 的大门,在这场即将到来的 5G 浪潮中,中国的科技厂商正焕发出全新的力量。
MWC 2019 期间抢先体验 5G
5G 不是一次简单的技术更新,准确地说,是一种融合其他计划,带来全新改变的连接技术,通过超大带宽、海量连接和超低时延,实现前所未有万物互联甚至万物互融的未来生活。
在过去的一年里 5G 研发取得了诸多阶段性成果,随着 Release 15 NSA 标准的冻结,终端厂商也纷纷将 5G 产品的研发提上日程,MWC 2019 也成为了当下最好的 5G 成果展示平台。为期四天的 MWC2019 上,来自全球各地的通信行业企业展示自家 5G 技术的能力。这其中,来自中国智能手机厂商表现得尤为亮眼,我们也近距离体验了 OPPO 5G 手机所带来的创新体验。


OPPO 创新大会上所展示的 5G 手机,也是 OPPO 旗下首款 5G 手机,也是为数不多能有真机,能被体验的 5G 手机。5G 手机的推出,是 5G 技术落地应用的一个重要节点,产品的诞生需要克服天线设计、基带、射频、功耗等多方面挑战,此次展示出 5G 手机,表明 OPPO 已经完全解决了上述难题。5G 手机的亮相也标志着 5G 时代的正式来临,OPPO 已经明确宣布将于 2019 年上半年推出 5G 手机。在 MWC 2019 开幕当天,OPPO 还通过这款 5G 手机,与高通携手打通了全球首个 5G 手机微博视频直播。
对消费者而言,5G 手机并不仅仅意味着通讯技术的升级换代,更重要的是 5G 将带来全新的应用体验,正如 4G 时代造就了移动支付、小视频、直播等新兴移动互联网应用,5G 时代海量连接也将带来新的 IoT 体验、即时 VR/AR、4K 直播等前所未有的应用场景。
OPPO 也在创新大会上融合 5G 和云技术,展示了 "5G 云游戏 " 体验,它能利用 5G 技术的高吞吐量、低延迟等特点,把 3A 级别的游戏体验带到手机端。同时 OPPO 也表示将联合全球优秀的软件开发者进一步探索 5G 时代更多的创新应用场景。


虽然对所有的终端厂商而言,5G 都蕴藏巨大的挑战和机遇,但可以看到,转向 5G 时代,以 OPPO 为代表的中国厂商逐步展露出了新的实力,这样的趋势在过往的 2G、3G 乃至 4G 时代都不曾出现过。
新科技时代下的中国标签
通信技术的升级换代往往伴随着市格局的巨变,包括 OPPO 等在内的厂商在 4G 时代迎来了全球市场份额的迅猛提升,即便是在全球智能手机产业步入天花板的当下,来自中国的企业依然表现出逆势增长的能力。
根据国际数据研究机构 IDC 的数据,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持续下滑,2018 年出货量减少 4.1%,但前五名厂商出货量总计增幅明显," 其他 " 厂商的出货量进一步萎缩。这对中国智能手机厂商的启示是单靠方案整合已经不能适应新环境下的市场竞争,稳住国内并走向全球,需要全球布局。


而中国手机科技厂商的全球影响力正在不断飙升,这恐怕也是来到 MWC2019 现场观众最直观的感受。这一全新的趋势符合当前国家坚持发展、坚持科技创新的号召,来自中国的科技厂商已经看到并全面展示了创新的力量。
OPPO 在去年迎来了自身科技影响力爆发式增长,2018 年 OPPO 在法国卢浮宫发布旗舰产品 Find X,凭借对前沿技术和对手机全面屏形态探索,这款产品成为过去一年里令人印象极为深刻的科技产品,吸引了全球媒体的广泛关注。
这一变化是 OPPO 注重先行布局与创新积累的结果,作为 4G 时代崛起的重要手机厂商,OPPO 一直注重研发创新,目前,OPPO 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布局六大研究所及四大研发中心,形成了全球研发体系。2019 年 OPPO 的研发资金也提升到 100 亿人民币,并且未来还将逐年加大投入。
在即将到来的 5G 的浪潮下,OPPO 也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进一步探索全新的 5G+ 应用场景,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 5G 的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