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相比家用车,新能源汽车租赁前景或许更广阔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6 05:1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到新能源汽车,很多买了新能源汽车的车主可谓是一肚子苦水,毕竟如今的新能源汽车面临的问题真的不少,至少从目前看,新能源汽车对于家用来说,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的。不然的话,按照国人对于汽车的喜爱,新能源汽车发展到今天,可能不能完全取代传统燃油车,但是也不至于被很多人嘲讽。所以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短期之内,新能源汽车还不是非常适合家用。虽然有普及的现象,但是真的什么时候能全面普及,还是未知数。不过不同而是,新能源汽车的租赁市场未来发展前景肯定是非常有前景的。


首先现在在各个大的城市当中,汽车的保有量越来越大,所以在人们出行的时候往往都会遭遇到拥堵的问题。并且对于用户来说,购买一台汽车,在使用的过程中不论是油耗的负担还是保养花销,保险费用都是不菲的。而且如果发生事故还是需要自己去费时费力去解决,所以更多的人为了省心肯定会转而到租赁汽车市场来满足自己的需求。而相比传统燃油车,新能源汽车无遗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尤其是其自身属性,也和汽车租赁更匹配。


在以后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更加繁荣之后,由于新能源汽车的低成本花费和易于保养的特性,所以如果人们想要选择租赁汽车出行的话,肯定会首选新能源汽车。因为不仅使得自己的花销降低,最重要的是能够让自己十分的省心。相信车行也更愿意选择新能源汽车,毕竟成本的降低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总体来看,新能源汽车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还有就是出于人们对于汽车的保值率问题的担忧,所以人们会越来越多的考虑自己的实际需求和花费是否真正的合适,毕竟汽车买到手之后就是在一直的贬值。但是如果选择租赁新能源汽车的话,完全不用担心汽车贬值的问题,并且现在新能源汽车的造型和设计越来越具有科技感和未来范儿,租赁的话可以让自己体验不同的车型,所以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完全值得尝试的选择。所以在以后,新能源汽车租赁市场的发展前景是非常的广阔的。


2019 第十一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将汇聚 1200+ 科研院校、整车厂及供应商参会嘉宾,3 大主题全体会议,C-Level 圆桌讨论,涵盖全球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汽车行业价值链的新情境、创新、前瞻、开放、共享的研发方案等热点话题,立即报名:https://m.gasgoo.com/topic/sns/2019summ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