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苹果健康副总裁:与FDA关系良好将继续开展健康领域工作

[复制链接]

610

主题

610

帖子

18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5 21:5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 MobiHealthNews 消息,苹果健康副总裁 Sumbul Desai 博士最近在接受采访中谈到了苹果的健康产品、公司与 FDA 的关系、Apple Watch 上 ECG 功能的成功等等。


在谈到苹果与 FDA 的关系时, Desai 表示,尽管苹果与 FDA 的关系 " 良好 ",但 FDA 对 Apple Watch 的心电图功能提出了 " 尖锐的问题 "。他透露,苹果并没有得到 FDA 的特殊待遇,并且经过了与其他公司相同的审查过程。
有关 Apple Watch 4 中添加并在美国上市的 ECG 功能,Desai 表示结果 " 令人惊叹 "。CEO 库克已经收到了许多因为这款产品而提前发现严重心脏问题用户的感谢信件,医生的反应也 " 相当不错 ",但心脏病专家仍在努力处理来自患者的这类数据的最佳方法。


在回答另一个新的健康功能——跌倒检测的问题时, Desai 表示,这个功能可以帮助每个人,因为跌倒是所有年龄组发生意外的最常见原因之一。


德赛表示,苹果 " 对健康领域非常感兴趣 ",并将 " 继续在健康方面做得很好 "。她同意库克最近的声明,即健康是苹果最终可能对人类产生最大影响的领域。德赛说,苹果公司未来可以分享很多东西,并且在这方面仍处于 " 第一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