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7|回复: 0

NoerdenMate2体验:主打时尚的品牌颜值从来不差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3
发表于 2019-2-25 18: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主打时尚和生活方式的品牌,产品的颜值从来不差,Noerden Mate 2 就是一例佐证。


功能单一的手环类产品少了一些时尚气息,功能丰富的智能手表又科技感太足,缺了点机械表的经典韵味。因此,机械外观的智能手表出现,满足了又爱时尚又爱经典的挑剔用户们。 ( 我们暂且称之为机械智能表。 )


Noerden 这个品牌在很多人看来有些小众,或许是主打生活方式的品牌在用户认知方面从来就高度离散。最早由 Withings 引入用户视线的机械智能表这个品类,如今可能只有米家石英表这样的性价比之选才能让大众拨冗抬一下眼皮,但喜欢它的人,自会被它的简约设计吸引。
外观
机械外观的智能手表品牌似乎是不约而同一样,都选择了极简的表盘设计,只保留实体指针,呈现的简约时尚风格也成了品类标签。我们体验的 Noerden Mate 2 不但是个中代表,延续的也是 Noerden 旗下产品的一致风格。


Noerden Mate 2 以黑夜和白昼为创作灵感,有一黑一白两种配色,正好适合情侣搭配。极简的设计一样望去没什么特别的亮点,但因为是法国公司,Noerden 被冠以巴黎美学,恰如其分地诠释了主打生活方式的产品给人的舒适观感。
蓝宝石镜面除了通透、耐磨,反光时的质感也是标志性的。


硅胶表带虽然触感柔软,但离机械表爱好者的心理预期有些距离,习惯皮质表带的用户可以购买官方牛皮腕带替换。已经快忘了还有针扣这么不快捷的表带的折叠扣用户,还得期待一下 Noerden 官方后续加入折叠扣表带配件。


满足了用户对机械表外观的需求,其实一块智能手表的智能元素已经不必太多。机械智能表的目标用户满足于抬手时带给人时间规划的感觉,其他的都是低频需求。
智能
不过 Noerden Mate 2 还是提供了基本的智能功能。
首先自然是计步功能,当然也打通了微信。Noerden 同名 APP 可以通过蓝牙同步步数,发挥一款智能手表最基本的,收集用户忘带手机时遗落的零碎步数的功能。但 Mate 2 注重的生活方式要比日常的走路更健康。Noerden LIFE APP 提供 HIIT 视频,Mate 2 则根据设置的模式检测活动数据和消耗的能量。




然后是智能校时。作为智能手表,Mate 2 虽然有实体表针,但会自己转动,开机连接 APP 时会自己转动到正确时间,表冠则是用来单击连接蓝牙。值得一提的是,Mate 2 的表针涂有荧光,夜间也能看清。


虽然相比计步,遥控拍照的功能更低频,但也是 Mate 2 的一个特色功能,连接 APP 后点击表冠用户可以遥控自拍。另外,摆脱了校时的负担,表冠成为多面手,还可以控制音乐播放、拒接来电、寻找手机等。
结语
相信探索 Mate 2 的智能功能对于很多入手的用户来说都是 " 一次就好 ",机械表的实用性远远强过可玩性,因此 Mate 2 最突出的仍然是可靠性,瑞士机芯也是保证可靠性的核心。
另外,虽然人们戴手表时会经历的极端情况不多,但是 Mate 2 还是支持了 50 米防水,另外 180 天重度使用和 365 天轻度使用也打消了用户对智能手表续航的担忧。
当然,它也有提升的空间,主要集中在 APP 体验:如不支持微信登录、设置过程中没有连接蓝牙的操作提示,长按表冠 3 秒连接蓝牙的提示还需要到说明书里去找等。
Noerden Mate 2 可讲的实在太少,因为功能实在算不上丰富,但在机械外观面前,毫无侵略性的舒适设计感要比功能重要得多。难得的是,它还有不同价位的多种产品可供选择。喜欢机械表又与时俱进的用户,可以考虑 Noerden 这个牌子,彰显个性品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